風靡全球的電影變形金剛,國內也造成熱潮,截止目前為止全台票房已經賣破 3 億,而在影片之中代表正義力量的博派族,採用的都是 GM 集團旗下車款,雖然在國內並未引進影片中相同車型,但是裕隆通用汽車仍趁著這股熱潮,將影片中車款和國內販售車型的共同點介紹給車迷,並預告將於 8 月起舉辦試乘就送變形金剛玩具活動。

裕隆通用汽車仍趁著變形金剛所掀起的熱潮,將影片中車款和國內販售車型的共同點介紹給車迷,並預告將於 8 月起舉辦試乘就送變形金剛玩具活動。

雖然片中代表車款,裕隆通用並未引進,但是台灣的產品,跟電影中車款也有許多相似之處,例如 Buick LaCrosse 3.0 就是採用與大黃蜂 (Chevrolet Camaro) 相同的 6.0L V8 引擎,運用 AFM (Active Fuel Managment) 智慧燃油管理技術,以省油模式行車時,只啟動四缸點火與噴油,發揮小排氣量引擎的省油效能;爵士 (Solstice) 的 2.4L ECOTEC 引擎,與 Opel Zafira 2.2L ECOTEC、Buick LaCrosse 2.4L ECOTEC,均源自於通用旗下的 L850 系列引擎。

雖然電影變形金剛中的代表車款,裕隆通用並未引進,但是台灣販售的產品,跟電影中車款也有許多相似之處。

裕隆通用總經理潘扶仁表示,美國通用這次與變形金剛合作,完美的運用了置入性行銷,透過一部具有震撼力的電影,巧妙的將通用的代表車款介紹給觀眾,對通用的品牌形象有相當正面的加分效果。

廣  告

有鑒於大人小孩都喜愛變形金剛,裕隆通用將於 8 月起針對旗下品牌 Buick 及 Opel 舉辦店頭活動,只要來店試乘就有機會抽到變形金剛基本款戰將系列或是豪華組中型戰將,訂車直接獲得全台缺貨價值 NT$1,999 的無敵戰將變形金剛,希望能夠藉由此活動,讓陪著爸媽去賞車的小朋友也能夠滿載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