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總代理汎德公司今(27)日宣布導入 Mini Pat Moss Edition。特式車型以 Mini John Cooper Works 為基礎,不僅搭載 Twin Power Turbo 2.0 升渦輪增壓直列四汽缸引擎,更綴以 Mini Pat Moss 專屬內外觀細節設計,向 Pat Moss 在拉力賽創下的輝煌紀錄致敬。

Mini Pat Moss Edition 為全球限量車型,汎德公司爭取引進 8 輛,並將於 10 月 5 日中午 12 點開放線上訂購。新車售價 208 萬元,而預付金 10 萬元將以線上刷卡方式支付。

Mini 總代理汎德公司今(27)日宣布導入限量 Mini Pat Moss Edition。汎德公司爭取引進 8 輛。新車售價 208 萬元,而預付金 10 萬元將以線上刷卡方式支付。
廣  告

傳奇女賽車手 Pat Moss 於 1962 年駕駛 Mini Cooper S 於國際鬱金香拉力賽中勇奪冠軍。為紀念他的傳奇,Mini 原廠於今年婦女節推出 Mini Pat Moss Edition,全球限量僅 800 餘輛。

Mini Pat Moss Edition 在外觀上採用了 Multitone 漸層式車頂,顏色由 Chili Red 延伸幻化為 Melting Silver 再融合為 Jet Black。專屬的白色飾條橫跨引擎蓋,並且帶有鬱金香拉力賽勝利車牌「737 ABL」鋼印,乃是 Mini Pat Moss Edition 首次出現的設計元素。



Mini Pat Moss Edition 在外觀上採用了 Multitone 漸層式車頂,顏色由 Chili Red 延伸幻化為 Melting Silver 再融合為 Jet Black。
點綴於車輛 C 柱、車側方向燈飾板、專屬懸浮定軸輪圈蓋和專屬鋁合金迎賓門檻上的鬱金香拉力賽徽飾,象徵著 Mini 拉力賽得冠的賽道靈魂。

點綴於車輛 C 柱、車側方向燈飾板、專屬懸浮定軸輪圈蓋和專屬鋁合金迎賓門檻上的鬱金香拉力賽徽飾,象徵著 Mini 拉力賽得冠的賽道靈魂。與此同時,Pat Moss 當年比賽奪勝後在引擎蓋上的豪爽簽名,亦呈現於車輛前保桿上。在車側方向燈飾板下方,以簡潔有力的文字設計,訴說鬱金香拉力賽中長達 2,500 公里的挑戰-從荷蘭 Noordwijk 到 Monte Carlo 再折返的路線,最終以「Born to Complete」精神標語總結,呈現 Pat Moss 勇奪冠軍的精彩歷史。

專屬懸浮定軸輪圈蓋。
在車側方向燈飾板下方,以簡潔有力的文字設計,訴說鬱金香拉力賽中長達 2,500 公里的挑戰-從荷蘭 Noordwijk 到 Monte Carlo 再折返的路線,最終以「Born to Complete」精神標語總結,呈現 Pat Moss 勇奪冠軍的精彩歷史。

內裝部分, Mini Pat Moss Edition 除了採用 John Cooper Works 桶型賽車座椅,Nappa 真皮跑車方向盤另加上專屬的鬱金香拉力賽徽飾。而駕駛座側的飾板上不同高度的條形排列出字母「M」和「W」的形狀,其代表了「Moss」和「Wisdom」──Pat Moss 與他的最佳副駕駛。而副駕前方的 Piano Black 內裝飾板亦有 Pat Moss 專屬簽名。

而駕駛座側的飾板上不同高度的條形排列出字母「M」和「W」的形狀,其代表了「Moss」和「Wisdom」──Pat Moss 與他的最佳副駕駛。而副駕前方的 Piano Black 內裝飾板亦有 Pat Moss 專屬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