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宣佈,旗下首款豪華高性能純電動休旅車 Polestar 3 將於 10 月 12 日在丹麥哥本哈根正式發表。

Polestar 3 將於 10 月 12 日在丹麥哥本哈根正式發表。
廣  告

Polestar 表示,Polestar 3 是一款動力強勁、具有高度設計感的豪華高性能純電動 SUV,產品強調獨特的造型和出色的操控表現。Polestar 3 是基於全新純電動車平臺開發打造,採用最新的高科技硬體(如 Nvidia 的中央處理器),並與頂尖的合作夥伴合作(如 Zenseact、Luminar、Smart Eye),開發了一系列技術領先的安全科技與系統。

「我們總是問自己,『下個時代的 SUV 應該是什麼樣子?』」Polestar CEO Thomas Ingenlath 說道:「Polestar 3 的出現重新定義了電氣化時代的 SUV。在設計開發這款車的過程中,我們將原型車上的基本要素,包括車身比例、姿態和空氣動力學,完美呈現。」

Polestar 3 是一款動力強勁、具有高度設計感的豪華高性能純電動 SUV,產品強調獨特的造型和出色的操控表現。

Polestar 預告,Polestar 3 所有版本都將搭載雙馬達動力系統,通過後馬達的雙離合系統進行扭力分配控制。同時,Polestar 3 還將標配主動式雙腔氣壓懸吊和主動式避震器,使車輛能夠動態調整避震器阻尼的軟硬程度,以每兩毫秒(500Hx)的頻率調整適應不同的路況條件。

Thomas Ingenlath 補充道:「Polestar 3 之所以能成為一款與眾不同的高性能純電 SUV,就是拜這這樣的快速動態調節能力之賜。在轉瞬之間,Polestar 3 就能從舒適的巡航狀態,變身為操控靈活的性能車。此外,低重心、寬輪距又為這輛車賦予了優異的穩定性和極致的駕駛樂趣。」

Polestar 3 所有版本都將搭載雙馬達動力系統,通過後馬達的雙離合系統進行扭力分配控制。

Polestar 3 在配備高性能套件後,可輸出 380kW 的最大功率(約 517 匹馬力)和 910Nm(約 92.8 公斤米)最大扭力,其懸吊系統也經由 Polestar Engineered 團隊專屬調校。Polestar 招牌的瑞典金元素也在 Polestar 3 上再次現身,包括輪圈氣嘴、安全帶以及雷射雕刻的車內燈條。

原廠過去即宣布,在重重的空氣力學設計下,Polestar 3 預計將會擁有 370 英哩(約 595 公里)以上的續航里程。而採用 SPA2 平臺的 Polestar 3,也將與 Volvo XC90 的純電動後繼車款 EX90,自 2023 年起一同在 Volvo 美國與中國的生產基地組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