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汽車針對 Veryca A180 推出奶蓋綠雙色,讓頭家們除了做生意也多了可選用來假日野餐、車泊和露營。中華菱利 A180 奶蓋綠車色配置於 5 人自排客貨車、5 人自排客車雙車型,售價分別為 60.8 萬、65.5 萬元(售價皆不含露營套件組),而露營套件組、改裝掀頂式設計皆須加購,另外 A180 舊車主也可另外選購。

中華汽車針對 Veryca A180 推出奶蓋綠雙色。

A180 奶蓋綠車色,僅供 5 人自排客貨車、自排客車雙車型選搭,售價 60.8 萬元起跳

而此 Veryca A180 可整合掀頂式閣樓設計,改裝成的露營車,是由中華汽車原廠授權、阡陽科技進行合法改裝,另外,中華汽車也同步導入菱利 A180 專屬的 EGOE 歐洲進口露營套件組,最大特點為不須改裝內裝空間,可直接將露營套件組固定於車內,其包含廚具、寢具,不使用時可放置於後廂,不影響原車輛乘座機能。

其改裝後的露營車掀頂式閣樓設計,能夠創造上下兩層獨立空間,並且還提供車邊帳,以及抽屜式流理台配備。

國內常態性露營人口已突破 200 萬人大關,全臺露營區更超過 1900 多處,中華菱利 A180 針對喜好戶外生活,輕裝配備露營的消費者們推出白綠配的奶蓋新色, 將其改裝後的露營車掀頂式閣樓設計,能夠創造上下兩層獨立空間,並且還提供車邊帳,以及抽屜式流理台配備。

華汽車也同步導入菱利 A180 專屬的 EGOE 歐洲進口露營套件組,其包含寢具、廚具。

廣  告
現今露營風氣興盛,由中華汽車原廠授權、阡陽科技進行合法改裝掀頂式露營車。

10 月 15 日-11 月 19 日,A180 露營車將於講座現身

日前 A180 露營車準備於 10 月 15 日-11 月 19 日分別於北中南據點現身,共有 6 場講座分享,其中邀請專業露營車廠商-阡陽科技,以及野餐達人-璐露野,來與大家開箱露營車、分享如何美美又愜意的享受車泊生活!即日起至 10/12 日止,加入中華三菱 LINE 好友(https://reurl.cc/2m9ezE),即可報名參加「菱利車泊‧全臺開露」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