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先前才報導過,中華汽車針對 Veryca A180 推出奶蓋綠雙色的新車色,甚至同步推出可加價選購的改裝掀頂式套件、還有週露營套件組,尤其可合法掛牌的掀頂露營車身份,引發話題熱潮!不過先前中華汽車僅公布 Veryca A180 奶蓋綠色新色售價分別為 5 座自排客貨車 60.8 萬、5 座自排客車 65.5 萬,價格不含掀頂套件。

如今,經銷端相關預售價出爐,Veryca A180 含掀頂套件露營車的整車報價為單色款 154.9 萬、雙色奶蓋綠款 155.5 萬,改裝後會從 5 座客車、改為 4 座露營車形式。至於歐洲進口的 EGOE 露營套件則報價 1 組 22 萬元。

10/5 下午編按:經 U-CAR 向中華汽車詢問,中華汽車表示上述價格確實為經銷商目前溝通的預售價。中華汽車進一步指出目前掀頂露營車 90 萬的改裝價格,是阡陽科技公司依照掀頂相關配備內容做訂價與報價,中華汽車除車輛本身的折扣外、並未針對露營車末端價格加價。

先前中華汽車僅公布新車色售價,掀頂套件、進口露營套件價格並未公布

先前中華汽車在正式對外公告的新聞稿資訊中,指出這套 Veryca A180 掀頂式套件,整合掀頂式閣樓設計,改裝成的露營車,是由中華汽車原廠授權、阡陽科技進行合法改裝,掀頂改裝套件可創造上下兩層獨立空間,並提供符合露營生活的車邊帳與抽屜式流理臺等配備。

Veryca A180 掀頂式套件,是由中華汽車原廠授權、阡陽科技進行合法改裝。

EGOE 歐洲進口露營套件組,經銷端報價 1 組 22 萬

而售價 22 萬的 EGOE 歐洲進口露營套件組部分,其與阡陽科技的掀頂套件完全不同,EGOE 歐洲進口露營套件組適用於一般 Veryca A180 廂車安裝。其由國內廠方輔康引進,最大特點為不須改裝內裝空間,材質上也採用經防潮防焰認證的高壓層板與容易清潔之布料,可直接將露營套件組固定於車內,其包含廚具、寢具,不使用時整個露營套件組可置放於 A180 後廂空間中,不影響原車輛乘座機能。

圖為另外以 22 萬販售的 EGOE 歐洲進口露營套件組,其包含寢具、廚具。

不過先前中華汽車在發布新聞稿時,對於上述的掀頂改裝與 EGOE 歐洲進口露營套件組報價相當低調,並沒有對外透露實際的價格。當時僅是公布採用奶蓋綠雙色新色的一般非掀頂車型,售價各為 5 座自排客貨車 60.8 萬、5 座自排客車 65.5 萬。

奶蓋綠新色僅公 5 座自排客貨車、5 座自排客車選擇,新車色報價為 60.8 萬、65.5 萬,相比一般車色多出 6,000 元。

掀頂露營車報價 154.9 萬與 155.5 萬,比一般車型售價多出 90 萬

而 U-CAR 現在掌握到許多讀者最關心的 Veryca 掀頂露營車改裝整車報價,中華汽車經銷端報出單色款 154.9 萬、雙色奶蓋綠款 155.5 萬的價格,相比未改裝前的售價 5 人座客車單色 64.9 萬、雙色 65.5 萬,售價上可說是多出達 90 萬元。

讀者最關心的 Veryca 掀頂露營車改裝整車報價,中華汽車經銷端報出單色款 154.9 萬、雙色奶蓋綠款 155.5 萬,售價上可說比一般車型多出達 90 萬元。

這套 90 萬由阡陽科技進行合法改裝的掀頂露營套件,從經銷商詳細資訊來看,有包含手動升降車頂、掀頂臥舖床墊、Fiamma 車側側邊帳、40 公升水箱與整合式外部轉接給水裝置、活動桌板、整合型順風板置放架、後置冷氣、供電系統、車用滅火器、汙水桶等配置。

這套 90 萬由阡陽科技進行合法改裝的掀頂露營套件,有包含手動升降車頂、掀頂臥舖床墊、Fiamma 車側側邊帳、車用滅火器、汙水桶等裝置。

目前中華汽車也在 10/15-11/19 分別於北中南據點,共有 6 場「菱利車泊‧全台開露」講座活動,屆時此次的 CMC Veryca A180 改裝露營車就會在現場現身。U-CAR 仍會持續追蹤相關動向,並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