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年一度的世足賽為今年全球最受矚目的運動賽事之一,一直以來支持各大國際運動賽事的 Kia,今年也擔當 FIFA 世界盃 TM 足球賽官方合作夥伴。

為了讓國內足球向下根,啟發更多孩童對足球運動的熱情,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攜手臺中市海線足球協會以及台中靜宜大學,聯合舉辦「2022 Kia Kid's Cup 小小世界盃」足球嘉年華活動,並邀請教育部體育署、台中市政府運動局、中華民國足球協會共同擔任指導。活動於 10 月 16 日在台中靜宜大學盛大展開,總計吸引全國 11 縣市學校及各地少年足球俱樂部,32 支球隊合計近 1,000 名熱愛足球的選手及家長共襄盛舉。

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舉辦「2022 Kia Kid's Cup 小小世界盃」足球嘉年華活動,吸引全台學校及各地少年足球俱樂部共襄盛舉。

此次「2022 Kia Kid's Cup 小小世界盃」足球嘉年華活動,並以「Every Move Matters 每一步都是關鍵」為活動核心理念,強調團隊合作的精神,並傳遞 Kia 的品牌價值「Movement that inspires 移動、啟發人心」,同時藉由充滿活力與熱情的比賽,培育運動人才帶動國內足球運動發展。

全國 11 縣市學校及各地少年足球俱樂部足球小將齊聚,展現頂尖實力

「2022 Kia Kid's Cup 小小世界盃」於 10 月 16 日圓滿落幕,本次共邀請全國 11 縣市學校及各地少年足球俱樂部,現場共 32 支隊伍,合計近 1,000 位熱愛足球的選手及家長共襄盛舉。其中除了 2021-2022 全國學童少年盃公開組、學校 U10 組、U11 組前 2 名的常勝隊伍外,也包含由海線子弟兵組成的 Kia 隊,實力堪稱國內小學足球超級盃。

台灣森那美起亞體現在地關懷,全額贊助台東太平國小的參賽經費,支持偏鄉地區球員一同圓夢。

此外,並增設 U6 幼兒組、U8 組、U12 組及女子組,讓各年齡層的小選手們皆可共享足球樂趣。即使整場賽事當日天候陰雨綿綿不盡理想,但所有小球員們仍奮力拚戰,為爭取榮譽奮戰不懈。此外,台灣森那美起亞為加強學童對於行車安全觀念,亦藉由此賽事宣導交通安全教育行車守則,讓此次活動寓教於樂。活動現場也規劃了足球相關趣味闖關遊戲,讓參與的民眾體驗足球運動的樂趣,完成闖關者還可參加抽獎,獲得 2022 卡達世界盃紀念足球及 Kia 精品等豐富獎品。

活動以「Every Move Matters 每一步都是關鍵」為核心理念,並透過賽事活動培育運動人才,帶動國內足球運動發展。

台灣森那美起亞體現在地關懷,支持偏鄉球員們一同圓夢

在此次盛事中,來自臺東縣卑南鄉太平國小的足球隊,是支原住民多族群融合的隊伍,因地處偏鄉,教育資源及經費相對有限。為了讓偏鄉地區喜歡足球的孩童也能有追逐夢想的機會,台灣森那美起亞此次更全額贊助台東太平國小的參賽經費,體現在地關懷並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同時期許未來能看見越來越多優秀的選手站上國際舞台,為自己的夢想努力前進。

廣  告

Kia 擔當此次 FIFA 世界盃 TM 足球賽的全球官方合作夥伴,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秉持 Kia 對於運動賽事的支持,除了將舉辦一系列 FIFA 相關活動,今年亦投入國內足球運動盛會,舉辦「2022 Kia Kid's Cup 小小世界盃」,透過賽事活動促進基層足球運動的發展,同步傳遞「Movement that inspires 移動  啟發人心」的品牌精神,為台灣足球運動發展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