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車展即將在 9 月份到來,全球各大車廠無不在此法發表重要新車,而近來在海外市場銷售比例日漸吃重的 GM 集團,旗下的品牌 Chevrolet,也將會於車展中發表新一代的 Aveo,新車除了將展現 Chevrolet 最新的設計語言,在內裝質感上也將有所提升,而在亮相後,預計於 2008 年春天開始販售。

近來在海外市場銷售比例日漸吃重的 GM 集團,旗下的品牌 Chevrolet,也將會在車展中發表新一代的 Aveo。

根據目前原廠所公佈的定裝照,新一代的 Chevrolet 擁有較現行車款更具設計感的造型,在車頭部份,不規則狀的頭燈,使其看來前衛動感,而大面積的水箱護罩,中央由鑲上 Chevrolet 廠徽的飾條區隔,頗具吸引目光作用,雖然車尾照片並未同時公佈,但根據原廠表示,透明設計的尾燈組,將讓新車呈現十足的未來感受。

廣  告

新一代的 Aveo,在造型設計上承襲了 2006 年巴黎車展上發表的 WTCC Ultra 概念車,展現出強烈的運動風格,有別於過往 Chevrolet 給人略顯平時的刻版印象,而根據原廠表示,新一代的 Aveo 除了在造形上傳達了新一代的 Chevrolet 設計語言,同時在車艙內的質感,也將會有相當顯著的提升,包括軟質塑料以及座椅材質等,都將會是新車的改進重點。

新一代的 Aveo,在造型設計上承襲了 2006 年巴黎車展上發表的 WTCC Ultra 概念車,展現出強烈的運動風格。

而在動力部份,根據 Chevrolet 原廠表示,將會有兩款不同的動力單元,會隨著新車發表同時推出,包括原廠宣稱有著優異燃油經濟性的 1.2 升引擎,可輸出 84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另外一具可輸出 98 匹最大馬力的 1.4 升引擎,而後者還將可選配自排變速箱,提供便利的駕馭環境。

和圖中設計略顯平實的現行車款相較,新一代的 Chevrolet Aveo 給人煥然一新的感受。

新一代的 Chevrolet Aveo 將會在 9 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中發表,並同時公佈有關新車的詳細資訊,而實際的販售時程,則將會從 2008 年春天開始;而在國內部分,裕隆通用汽車日前曾表示,在 Chevrolet 旗下產品全數進行世代更新後,將會讓其重返國內市場,或許在不久的將來,國人也能一賭新世代的 Chevrolet 車款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