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總代理臺灣意美汽車今日(11/2)宣布導入限量的 Forester Black Edition 森黑版,其採限量販售模式、但國內並未溝通確切的限量數量,售價為 136.8 萬、比起一般 2.0 i-S EyeSight 車型多出 1 萬,增列黑化的六角型霸氣水箱護罩、前進氣柵、前/後保桿、18 吋鋁圈等配置,相關套件則也是採日本原裝原車進口設定。

國內 Forester 車系特別導入的 Forester Black Edition 森黑版,主要為提供不同消費客群更豐富且多樣化的購車選擇。Forester Black Edition 透過多處的森黑外觀佈局,呈現其獨特性格,包含:六角型霸氣水箱護罩、前進氣柵、前/後保桿、LED 霧燈座、後照鏡、B 柱飾板、C 柱飾板、側裙、擾流尾翼、後尾門飾板、鯊魚鰭天線、18 吋性格鋁圈、車頂架、「Subaru / SAWD / EyeSight / Forester」專屬銘牌。

Forester 車系特別導入的 Forester Black Edition 森黑版,主要為提供不同消費客群更豐富且多樣化的購車選擇。
廣  告

上述套件並非國內另外加裝,而是採日本原廠產線生產設定。不過配額部分,經 U-CAR 詢問 Subaru 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國內並未特別溝通限量的確切數量,並將於 11 月 12 日至 11 月 13 日舉辦 Forester Black Edition 賞車會活動。

Forester Black Edition 森黑版套件並非國內另外加裝,而是採日本原廠產線生產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