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意美汽車今 (2)日於 Subaru 臺灣區總部舉辦 2023 年品牌記者會,迎來旗艦運動休旅 Forester GT Edition 正式在臺上市,新車採 3 車型等級,建議售價自新臺幣 132.8 萬元起。同時於活動現場展示多款品牌新世代車款,其中全新大改款 WRX Wagon 更是首次在臺正式亮相,同時象徵全新 WRX、WRX Wagon 和 Crosstrek 有望於第 2 季導入臺灣市場。

台灣意美汽車今 (2)日於 Subaru 臺灣區總部舉辦 2023 年品牌記者會。
Subaru 旗艦運動休旅 Forester GT Edition 正式在臺上市,新車採 3 車型等級。
Subaru 於 2023 年品牌記者會現場展示的 Forester GT Edition 為頂規的 2.0 i-S EyeSight 等級,建議售價為 145.8 萬元。
Subaru 品牌記者會現場除了展示現行販售車款之外,更請到專業教練駕駛團隊操駕當家跑車 BRZ。

3 等級導入販售,Forester GT Edition 跑格化氛圍上身

Subaru Forester GT Edition 以原先國內販售的 Forester 為基礎,外觀搭載 GT 專屬套件,包含專屬前下擾流板、車側擾流板、後下擾流板,足踏專屬 18 吋雙色多幅式鋁圈,車尾部分以造型更為立體的擾流尾翼增添跑格,尾門上方也擁有專屬「GT Edition」銘牌,內裝部分維持現行車款的鋪陳架構以及座椅材質,並無採用新加坡車展時,當地 GT Edition 車型的菱格紋真皮座椅。

Subaru Forester GT Edition 車頭搭載專屬前下擾流板及霧燈座周圍飾板。
Subaru Forester GT Edition 足踏專屬 18 吋雙色多幅式鋁圈。
Subaru Forester GT Edition 擁有專屬車側擾流板。
Subaru Forester GT Edition 在車尾部分擁有專屬後下擾流板。
Subaru Forester GT Edition 擁有造型更具跑格的擾流尾翼。
Subaru Forester GT Edition 在尾門上方擁有專屬車型銘牌。
國內導入販售的 Subaru Forester GT Edition 內裝維持與一般版本 Forester 相同陳設。

Forester GT Edition 售價

  1. Forester 2.0 i-L EyeSight GT Edition LITE:132.8 萬元
  2. Forester 2.0 i-L EyeSight GT Edition:137.8 萬元
  3. Forester 2.0 i-S EyeSight GT Edition:145.8 萬元

據 U-CAR 詢問了解,Forester GT Edition 車型中,2.0 i-L EyeSight GT Edition 與 2.0 i-S EyeSight GT Edition 彼此間配備差異與一般版本的 2.0 i-L EyeSight、2.0 i-S EyeSight 近乎相同,但兩個等級同步升級專屬 18 吋雙色多幅式鋁圈,建議售價 132.8 萬元的 2.0 i-L EyeSight GT Edition LITE 則是搭載原先 2.0 i-L EyeSight 採用的 17 吋雙色切削鋁圈。

Forester GT Edition 車型中,中高階的 2 款車型配備與一般版本的 2.0 i-L EyeSight、2.0 i-S EyeSight 近乎相同,但同步升級專屬 18 吋雙色多幅式鋁圈。
廣  告

WRX Wagon 首度登臺,品牌 3 大新世代產品預約第 2 季導入

台灣意美汽車於品牌記者會中,同步帶來其他消息,包含 Subaru 原廠宣布將於 2023 年致力於實現供貨穩定的目標,為台灣消費者帶來最安全的豐富產品陣線,其中更包含深受消費者好評與青睞的 BRZ,至於國內消費者關注已久的全新大改款 WRX、WRX Wagon 和 Crosstrek 則有望於第 2 季導入臺灣市場。

在本次記者會現場,台灣意美汽車更首度正式亮相全新 WRX Wagon,據暸解,現場展示車款為自日本引進的法規認證車款,並非屆時導入國內販售的正式版本,可以確定的是其搭載 2.4 升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可模擬 8 速手自排的 CVT 變速箱,不過很可惜本次並未開放內裝進行拍攝,僅能以外觀照片讓讀者過過乾癮。

台灣意美汽車於記者會現場先行展出全新 WRX Wagon 認證車,有望在今年第 2 季導入臺灣市場。
據了解現場展出的全新 WRX Wagon 認證車為日本引進,並非臺灣市場未來將販售的最終樣式。
現場展示的 WRX Wagon 搭載 2.4 升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可模擬 8 速手自排的 CVT 變速箱。

Subaru 藏有彩蛋!2023 年式 Outback 現身

而本次品牌記者會中,其實 Subaru 藏有彩蛋,便是現場展示的全新 2023 年式 Outback,據了解新年式車型針對配備進行更新,外觀部分換上新式樣的 18 吋雙色切削鋁圈,內裝部分換上更新後的整合式方向盤按鍵、前座排檔鞍座前方加入 Type C 充電孔、增加無線 Apple CarPlay 功能以及在中控車載系統中加入獨立怠速熄火起閉開關,其餘配備維持原先配置。

台灣意美汽車於品牌記者會展示全新 2023 年式 Subaru Outback。
2023 年式 Subaru Outback 換上全新式樣的 18 吋雙色切削鋁圈。
2023 年式 Subaru Outback 換上更新過後的整合式方向盤按鍵。
2023 年式 Subaru Outback 在排檔鞍座前方加入 Type C 充電孔。
2023 年式 Subaru Outback 加入無線 Apple CarPlay 功能。
2023 年式 Subaru Outback 在中控車載系統中加入獨立怠速熄火起閉開關。
2023 年式 Subaru Outback 其餘配備將維持原先導入車型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