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著 New Fashioned Luxury 的品牌精神,Jaguar Taiwan 和知名設計師黃淑琦合作,在仲夏尾聲中的涼爽夜晚,悠揚典雅的樂音在晚風空氣中彌漫散開,一場結合時尚、豪宅、名車的時尚盛事,在知名藝人小嫻、潘慧如搭乘 Jaguar XJ 豪華車系現身在白色英倫莊園別墅前,以耀眼性感的裝扮步上紅地毯正式揭開這場名流時尚 Party 序幕。

亞洲知名服裝設計師黃淑琦 (左) 與 Jaguar XJ 於英國皇家莊園別墅合影

Jaguar 的品牌精神 New Fashioned Luxury,象徵時尚奢華、新穎優雅與品味個性的獨特精神,改變了全球名流的對 Jaguar 品牌的認知,也成功吸引層峰客層對 Jaguar 品牌的高度認同,知名服裝設計師黃淑琦於,英式維多利亞風格豪宅預定地舉辦今年的秋冬時尚大秀,Jaguar 除了出動旗下 XJ 豪華車系接送巨星富豪,同時也在活動現場燈火燦爛的華麗場景下展出 Jaguar XJ 豪華車系,提供現場名人賞車與試乘的親身豪華體驗。

廣  告

這場精心華美的服裝秀,影星楊貴媚、知名藝人小 S、陳孝萱、賈永婕等,都盛裝出席,而於貴賓步出時尚名車點亮星光大道開始,英國皇家莊園別墅在夜晚燈光照明下顯得格外輝煌華麗,露天音樂臺現場演奏的優雅樂音,引領貴賓進入奢華富麗的豪宅室內,欣賞精彩動人的服裝秀。

設計師黃淑琦本季的服裝秀主題及風格設定為金色華麗與白色時尚,並推出高級訂製服作品,表現既華麗又性感的奢華形象表徵,呼應了 Jaguar 頂級時尚名車所展現的風格品味、及時尚經典的完美組合,與 New Fashioned Luxury 的品牌精神更相得益彰。

設計師黃淑琦表示:「我向來喜歡為女人設計玲瓏曲線的服飾,挑逗視覺感官,也突顯出每個女人最美麗性感的線條,而 Jaguar 獨樹一格的外觀線條與完美比例,搭配內裝充滿科技感又極盡奢華的配備,絕對是引領時尚的代表。」

設計師黃淑琦本季的服裝秀主題及風格設定為金色華麗與白色時尚,並推出高級訂製服作品,呼應了 Jaguar 頂級時尚名車所展現的風格品味、及時尚經典的完美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