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日前「Let's Explore」記者會中,揭露Škoda 近程產品規劃藍圖之後,Škoda 近日透過簡短影片方式,再次進行 Superb 車系新世代登場預告,這次不再僅限於設計圖樣的預告,而是有著實車展示,或者說不願現身的實車展示,並藉由歷代 Superb 車系的舞臺集結,敘述著 Superb 車系 90 年歷程,以及新世代即將於 2023 下半年登場。

Škoda 再次預告新世代 Superb 即將現身,首波預告影片雖然沒有顯露真身,但卻也能大概看出輪廓。

原廠所公布的廠照中只有一臺車以綠色布幕蓋住,但在影片中,則是 Shperb Hatchback 與 Superb Combi 同時現身,雖然綠色布幕阻饒視線,但從車尾線條清楚能夠掌握到 Combi 旅行車的不同,而 Superb 歷代作品同台演出,更加突顯出 Superb 的品牌旗艦地位。

依據先前原廠所公布的資訊來看,Superb 家族與 Kodiaq 車系,乃是最後的油車戰力。

依據先前Škoda 所公布的產品規劃藍圖來看,Superb 家族以及 Kodiaq 車系的新世代,將會成為最後的「油車」,在之後推出的產品則代表著Škoda 積極跨入電能領域,而 Superb 家族更有著指標意義,不僅因為其旗艦地位,更重要的是作為一個科技時代句點。

廣  告

根據原廠資料顯示,Superb 車系歷史可以回溯到 1934 年,隨後在歷史環境中 Superb 曾經退出市場,直到 2001 年Škoda 才又重啟 Superb 之名,並且呼應旗艦戰力定位,每每都將新穎科技搭配其中,展現品牌科技實力與魅力。Škoda 表示 Superb 在 2001 年重啟後,累計銷售超過 155 萬輛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