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全新品牌識別與 Kia Store 展間設計概念,近日獲得 iF 設計大獎肯定,而在 2023 年 5 月 22 日,Kia 彰化安亞汽車正式盛大開幕營運。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表示,秉持深耕國內市場的決心,彰化展示中心不僅是 Kia 全臺第六座採用全新品牌識別的展示中心,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亦預計在 2023 年底前,完成全臺 8 座展示中心的升級,並將陸續加速完成全臺經銷網絡的全面升級。

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與深耕經營彰化、南投迄今 12 年之久的「安亞汽車」攜手合作,Kia 彰化安亞汽車於 2023 年 5 月 22 日正式開幕營運。

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與深耕經營彰化、南投迄今 12 年之久的安亞汽車攜手合作,打造全新品牌識別的 Kia 展示中心,安亞汽車經營團隊擁有豐富的業界經驗與人脈,並秉持高度服務的熱忱及深厚的銷售實力,為中部地區喜愛 Kia 的顧客帶來與眾不同的尊榮及貼心服務,並提供車主專業的技術服務團隊、親切的接待人員,讓車主感受到五星級的賞車與擁車體驗。

Kia 彰化安亞汽車展示中心的展示區以未來感與寧靜感為主要呈現,確保展示車輛能得到顧客的全神貫注。

Kia 彰化安亞汽車展示中心,同時也是全臺第六個升級為全新品牌識別的服務據點。在導入 Opposite United 對立的和諧概念的全新 Kia Store 展間空間中,以來自大自然的設計靈感結合對比鮮明的幾何構圖和溫暖木質色系,創造前所未有的賞車體驗,並將空間分為展示區與客戶區。作為客戶接觸車款的空間,展示區以未來感與寧靜感為主要呈現,確保展示的車輛能得到顧客全神貫注的注意。

客戶區則是採用大自然元素、溫潤的光線,並以木質色調,打造出簡約自然且讓人放鬆的溫馨空間。
廣  告
安亞汽車經營團隊秉持高度服務的熱忱及深厚的銷售實力,提供車主專業的技術服務團隊、親切的接待人員,讓車主感受到五星級的賞車與擁車體驗。

而客戶區,則是採用大自然元素、溫潤的光線,並以木質色調,打造出簡約自然且讓人放鬆的溫馨空間,顛覆過往人們對於傳統展示中心冷冽有距離的刻板印象。Kia Store 的空間概念,將為所有車主貴賓創造全新的賞車體驗,而不僅侷限於過去汽車展示中心的空間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