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旗下擁有悠久車型歷史的掀背入門車款 Picanto 車系,現行國內販售車款為 2020 年推出的第 3 代小改款車型,近期在網路上則有 2 度小改款 Picanto 車系的外觀及內裝圖先行曝光,在車頭外觀設計上有著大幅變動,導入了新世代的家族設計特色,內裝部份亦有所變革,新車將有望在 6 月底正式亮相。

Kia Picanto 車系現行國內販售為 2020 年推出第 3 代小改款車型,近期在網路上則有 2 度小改款外觀及內裝圖先行曝光,在車頭外觀設計上有著大幅變動,新車將有望在 6 月底正式亮相。

根據網路先行曝光的 2 度小改款 Picanto 車系照片看來,已揭示車款為強調運動風格的 GT Line 車型,其在車頭部分導入了自 EV9 純電休旅開啟的新世代品牌設計,採用直立三點式的 LED 頭燈組,橫置式的 LED 晝行燈則與車頭水箱護罩結合,大型化的車頭下方進氣罩採用方正的造型設計,並透過黑色烤漆飾板強化運動風格。

先行曝光的 2 度小改款 Picanto GT Line 車型,車頭導入自 EV9 開啟的新世代設計,採用直立 LED 頭燈組搭配橫置式 LED 晝行燈則與車頭水箱護罩結合,前保桿造型亦經過大幅設計的更新。
廣  告
車尾改採橫貫式的 LED 尾燈組設計,後保桿兩側反光片及下方擾流造型全數經過更新,並配置新型鋁圈設定。
2 度小改款車型改採方形的儀表板造型外,亦首度加入全數位儀表,包含方向盤及中控台則維持既有的設計。

車尾部分 2 度小改款車型最明顯的差異性,則是重新設計的尾燈組變更為左右連貫式,尾燈內部的導光條設計亦延伸至車尾中央的部分,後保桿兩側的反光飾板造型亦有所更新,後保桿下方取消了原有的兩側類排氣尾飾管設計,改以後色下擾流板的新型配置。內裝部份,2 度小改款車型除了擁有新型的儀表台造型外,亦首度加入了全數位儀表,但尚未確認在影音媒體系統部分是否會有著進一步的更新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