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於 5 月 17 日、首度展開全新純電休旅 Mercedes-EQ EQE SUV 及 EQS SUV 車系的國內預售,EQE SUV 車系將引進 EQE 350 4Matic 以及 Mercedes-AMG EQE 43 4Matic 兩款車型,預售價為 379 萬元及 496 萬元。EQS SUV 車系則採 EQS 450 4Matic 7 座單一車型,預售價則為 608 萬元起,新車預計將在 7 月初於國內正式發表。

台灣賓士於 5 月 17 日展開全新純電休旅 Mercedes-EQ EQE SUV 及 EQS SUV 車系的國內預售,預售價分別為 379 萬元及 608 萬元起,新車將在 7 月初於國內上市。

近期台灣賓士則透過新聞稿表示,未來導入國內的 Mercedes-EQ EQE SUV 及 EQS SUV 車系,將搭載 Mercedes-Benz 推出的全新 Dolby Atmos 杜比全景環繞音效,其為 Mercedes-Benz 攜手環球音樂集團 (Universal Music Group)與 Apple Music 音樂串流服務共同打造,Mercedes-Benz 車系將成為市售第一款以原音重現方式、提供 Apple Music 空間音訊杜比全景音效的非 Apple 裝置。

Mercedes-Benz 近期推出全新 Dolby Atmos 杜比全景環繞音效,由 Mercedes-Benz 攜手環球音樂集團 (Universal Music Group)與 Apple Music 音樂串流服務共同打造,將搭載於 7 月在國內上市的 Mercedes-EQ EQE SUV 及 EQS SUV 車系。

而環球音樂集團杜比實驗室 (Dolby Laboratories)更將以 Approved in a Mercedes 的方式,在搭載 Burmester 高階環場音響的 Mercedes-Benz 車款上進行測試,作為旗下出品音樂的最高認證標準。據台灣賓士表示,杜比全景環繞音效除了將搭載於 7 月即將在國內上市的 EQE SUV 及 EQS SUV 車系外,亦將配置於 2023 年起生產的 Mercedes‐Maybach S‐Class、Mercedes-Benz S-Class、EQS 以及 EQE 車系,未來也將有望搭載於臺灣市場販售的其它車型。

藉由 MBUX 多媒體系統、可將 Dolby Atmos 杜比全景環繞音效與 Burmester 3D 環場音響系統及 Burmester 高階 4D 環場音響系統結合,透過最多 31 具揚聲器於座艙提供身歷其境的聆聽感受,Dolby Atmos 杜比全景環繞音效在多音軌技術支援下,可模擬出聲音的方向、距離感等,讓聆聽者更明確感受到聲音的立體感。
廣  告
台灣賓士表示,杜比全景環繞音效未來將配置於國內販售 2023 年起生產的 Mercedes‐Maybach、S‐Class、Mercedes-Benz S-Class、EQS 以及 EQE 車系,也有望搭載於臺灣市場販售的其它車型。

Mercedes-Benz 旗下車款搭載的現行 MBUX 多媒體系統,將 Dolby Atmos 杜比全景環繞音效與 Burmester 3D 環場音響系統及 Burmester 高階 4D 環場音響系統結合,透過最多 31 具揚聲器將音樂的細節於座艙呈現,可提供身歷其境的聆聽感受,Dolby Atmos 杜比全景環繞音效在多音軌技術支援下,可模擬出聲音的方向、距離感等,不再只是單聲道輸出,而是能讓聆聽者更明確感受到聲音的立體感,享受專業錄音室等級的音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