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Suzuki 在這個夏日將舉辦新手駕駛訓練,而首次購車或是新手駕駛可能會面臨一些挑戰,為了消除新手駕駛的不安,Suzuki 透過此次的駕駛訓練活動,在安全且舒適的環境增強駕駛技能。至於駕訓活動現場提供都會小轎跑 Swift、都會輕休旅 Ignis,給予新手駕駛們體驗 Suzuki 都會小車們輕鬆駕馭,以及安心駕駛的感受,並且沒有侷限只有 Suzuki 車主才能參加,而此活動也可以駕駛自己的車輛前來體驗。Suzuki 新手駕駛訓練北中南皆有場次舉辦,參加此活動者則需持有普通小型車駕駛執照,並且皆為免費報名。

而從 Suzuki 提供的資料來看,Swift 男女購車比率來到 3:7,至於 Ignis 男女購車比率則是 2.8:7.2,可以明顯看到女性民眾高出許多;另外在 Swift 和 Ignis 購車狀況部分,55%為初購、29%為換購、16%則是增購。

Taiwan Suzuki 在這個夏日將舉辦新手駕駛訓練,駕訓活動現場提供都會小轎跑 Swift、都會輕休旅 Ignis,並且沒有侷限只有 Suzuki 車主才能參加,而此活動也可以駕駛自己的車輛前來體驗。
而從 Suzuki 提供的資料來看,Swift 男女購車比率來到 3:7,至於 Ignis 男女購車比率則是 2.8:7.2,可以明顯看到女性民眾高出許多;另外在 Swift 和 Ignis 購車狀況部分,55%為初購、29%為換購、16%則是增購。

另外本次新手駕駛訓練的目標之一就是從道路安全到基礎駕駛技巧,以幫助建立起堅實的駕駛基礎,包括路邊停車、倒車入庫、S 型進退和上坡起步等等,讓駕駛更熟悉幾項行車重點的駕駛訣竅。活動邀請到資深的駕駛教練,為新手駕駛提供指導和技術支持,專業教練們將分享自身豐富的駕駛經驗和知識,回答新手駕駛可能的困惑和疑問。

另外本次新手駕駛訓練的目標之一就是從道路安全到基礎駕駛技巧,以幫助建立起堅實的駕駛基礎,包括路邊停車、倒車入庫、S 型進退和上坡起步等等,讓駕駛更熟悉幾項行車重點的駕駛訣竅。
  1. 7 月 9 日 ( 日 ) :新北市太順駕訓班 ( 新北市樹林區八德街 119 號 ) 、臺中市瑞聯駕訓班 (臺中市西屯區福雅路 257 號 )
  2. 7 月 16 日 ( 日 ) :新北市太順駕訓班 ( 新北市樹林區八德街 119 號 ) 、臺中市高速駕訓班 ( 臺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 81-1 號 )
  3. 7 月 23 日 ( 日 ) :臺南市王子駕訓班 ( 臺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三段 369 號 ) 、新竹市新芳鄰汽車駕駛人訓練班 ( 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二段 130 巷 8 弄 53 號 )
  4. 7 月 30 日 ( 日 ) :臺南市王子駕訓班 ( 臺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三段 369 號 ) 、新竹市新芳鄰汽車駕駛人訓練班 ( 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二段 130 巷 8 弄 53 號 )
  5. 8 月 6 日 ( 日 ) :桃園市中正駕訓班 ( 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 1588 號 ) 、Suzuki 鳳山所 ( 集合地點 ) ( 高雄市鳳山區瑞隆東路 118 號 )
  6. 8 月 13 日 ( 日 ) :桃園市中正駕訓班 ( 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 1588 號 ) 、Suzuki 鳳山所 ( 集合地點 ) ( 高雄市鳳山區瑞隆東路 118 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