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汽車將在 10 月 13 日,針對以越野能力為最大訴求的 Ford Escape 推出 RS 征服版,內外增添多項 RS 版本獨有的配備,在越野的粗曠風格之外,展現更強烈突出的個性,而在價格部份,RS 征服版則維持原先 Escape 車系價格,以提供消費者更為超值的選擇。

福特六和汽車將在 10 月 13 日,針對推出以來,即以越野能力為最大訴求的 Ford Escape 推出 RS 征服版。

在外型上,除 2.3 2WD XLS 車型之外,增加包括 RS 擾流尾翼、RS 整合式前防撞桿,以及 RS 前後下護板等套件,另外,針對 2.3 2WD 以及 4WD XLT 車型,則另增 RS 蒼勁黑式樣鋁圈,以及 RS 車身專屬紀念貼紙, 展現個性十足的運動風格。

廣  告

在內裝部份,同樣除 2.3 2WD XLS 外,其餘增配了 RS 防滑迎賓踏板,而 2.3 2WD 以及 4WD XLT 車型,更加裝 RS 式樣座椅、RS 碳纖銀式樣中控台及方向盤、飾板等部件,展現內外一致的運動氣息;另外,Escape 車系 76.9 萬以上車型,也將前座雙氣囊列為標準配備,加上全車系標配的 ABS、EBD、EBA,提供完善的主被動安全防護。

.3 2WD 以及 4WD XLT 車型則加裝 RS 式樣座椅、RS 碳纖銀式樣中控台及方向盤,76.9 萬以上車型,也將前座雙氣囊列為標準配備。

福特六和表示,Escape RS 征服版的上市,是希望能夠在充沛的動力讓車主體驗縱情山野的樂趣之餘,提供消費者更具個性化的升級選擇,價格部份,則和先前未有變動,2.3 2WD XLS 69.9 萬、2.3 2WD XLT 76.9 萬、2.3 4WD XLT 84.9 萬、3.0 4WD XLT 106.9 萬,並預計將以常態車款身分販售至年底。

車型 2.3 2WD XLS 2.3 2WD XLT 2.3 4WD XLT 3.0 4WD XLT
RS 式樣座椅 -
RS 碳纖銀式樣中控台 - -
RS 碳纖銀式樣方向盤 - -
RS 高級地墊 -
RS 防滑迎賓踏板 -
RS 擾流尾翼 -
RS 整合式前防撞桿 -
RS 前後下護板 -
RS 車側貼紙 - -
RS 車尾貼紙 - -
RS 蒼勁黑式樣鋁圈 - -
氣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