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正式發表二度小改款的第三代 Picanto 車系,並首先揭露 GT Line 車型,外觀跟上家族車款,導入品牌新世代的設計語彙,換上運動感十足的車頭造型,車尾部分也導入了流行的貫穿式尾燈設計,並新增了全數位儀表板等科技配備,動力部分提供 1.0 與 1.3 兩種引擎型式。

Kia 小改款 Picanto GT Line,外觀換上新世代設計語彙,運動感十足。

小改款 Picanto 車系外觀導入 Kia 最新的「Opposites United」設計語彙,直列式 LED 大燈結合更加洗煉的「虎鼻」水箱罩設計,形成 H 型的車前視覺,下方氣壩造型則是更為立體複雜,使車頭更具層次感與運動感;車尾部分換上貫穿式尾燈,保險桿造型也略為修改,整車由改款前的都會時尚,轉變為更具運動跑格。輪圈部分,小改款 Picanto 提供 14~16 吋鋁圈可供選擇。

小改款 Picanto 車尾換上貫穿式尾燈,保險桿造型也略為修改,整車由改款前的都會時尚,轉變為更具運動跑格。
廣  告

相對於變動較大的外觀,小改款 Picanto 內裝部分則維持相同佈局,並導入全數位儀表板,並同樣搭載 ADAS 等輔助駕駛機能。動力方面,小改款 Picanto 提供排氣量分別為 1.0、1.3 的 2 款自然進氣 3 缸引擎,搭配 5 速純手排或 AMT 自手排變速箱。

小改款 Picanto 內裝維持相同佈局,並導入全數位儀表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