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繼今年 3 月推出國產掀背車 Colt Plus 車系後,中華汽車宣佈將於 10 月 13 日,以現有 53.9 萬的尊貴型天窗版進行包裝,推出強調運動化風格的「iO 限定版」。屆時,Colt Plus iO 限定版主要的產品變動,外觀包括新增 HID 頭燈、空力套件與輪圈升級 15 吋,座艙則在黑色內裝基礎上,導入專屬運動座椅與套件,讓座艙轉換為濃厚個性風格。同時,售價將落在 54.9 萬,讓 Colt Plus 車系能在現有車型編成外,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

在上市半年後,Colt Plus 在既有的車型外,另外推出運動化的 Colt Plus iO 限定版,以 54.9 萬的售價與 HID、空力套件與運動化座艙,開闢喜愛個性化的全新客源。

HID、空力套件與 15 吋 12 幅鋁圈

由中華汽車所提供的資料與廠圖,可整理 Colt Plus iO 的外觀變動,重點擺在慘用燻黑樣式的 HID 氣體放電式,結合自動水平調整的功能,同步強化運動神韻與行車辨識性。另外,前保桿與水箱罩也植入 iO 限定版專屬空力套件,包括進氣壩與水箱護罩,均改為深色蜂巢網格樣式,鋁圈則由 14 吋升級至 15 吋 12 幅運動化鋁圈。不過,原有標配的後視鏡方向指示燈,則在 iO 限定版取消,以符合整體的酷炫風格。

外觀重點圍繞在 HID 氣體放電式、水箱罩與進氣霸改為網格樣式、以及升級 15 吋鋁圈。

深色運動座椅與專屬套件

內裝部份,原有尊貴型即為黑色內裝與黑灰雙色混搭不織布座椅材質。Colt Plus iO 限定版則在此基礎上,改為黑色不織布運動座椅、iO 專屬銘文與環艙門飾板,另外,iO 限定版也新增專屬金屬踏板組與中控台上方置物盤,讓座艙營造出更為冷酷的視覺調性。

座艙部份,由目前提供的廠圖顯示,將採用深色不織布運動座椅,搭配專屬 iO 銘文與套件,營造與其他車型不同的產品定位。

雖然 Colt Plus 車系擁有六款車色塗裝,不過,在個性化的考量下,中華汽車推出的 Colt Plus iO 限定版,車色將限定在較鮮豔的「烈焰紅」、「精湛藍」與「尊爵黑」三車色,提供喜愛個性化的消費者入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