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蘭克福車展上才大動作發表了 S-Type 的後繼車款 XF,英國品牌 Jaguar 在日前又緊接著推出了 08 年式的 X-Type。

在法蘭克福車展上才大動作發表了 S-Type 的後繼車款 XF,英國品牌 Jaguar 在日前又緊接著推出了 08 年式的 X-Type,除了可肉眼看出的內外修飾,新車最大的改變,是原本備受好評的 2.2 升柴油引擎,將搭載新的自排變速箱,而全車上下近 500 個不同,相信也將為 X-Type 帶來一番新氣象。

依循著 XJ 以及 XF 車系的腳步,08 年式的 X-Type 在外觀上也修飾得更為運動化,最明顯的差異,在於前後保桿線條的改變。

依循著 XJ 以及 XF 車系的腳步,08 年式的 X-Type 在外觀上也修飾得更為運動化,車頭部份最明顯的差異,在於原先較圓潤的保桿線條,被修飾得更為銳利,而在氣壩上也新增一鍍鉻飾條,展現精緻的視覺效果;而在車尾部分,也同樣修飾了保桿造型,外露式的左右雙出排氣尾管,則突顯了新車的運動氣息。

廣  告

而在座艙內部,雖然和原本的 X-Type 整體鋪陳未有太大差異,但是卻增加了更多的材質和配備選擇,包括時下流行可連接 iPOD 或 MP3 播放器的音源輸入裝置等,都將出現在 08 年式的 X-Type 上,而這樣的改變,也將讓身為 Jaguar 旗下入門產品的 08 年式 X-Type,能夠更符合豪華車款買家們的期待。

在座艙內部,新車增加了更多的材質和配備選擇,以符合消費者對於豪華房車的期待。
柴油引擎和自排變速箱的搭配,將有助於擴展 X-Type 的銷售客層。

另外,在 08 年式 X-Type 上,消費者也將能首次同時擁有柴油引擎和自排變速箱的結合;原本即備受好評的 2.2 升柴油引擎,將新增一具六速手自排變速箱,並有一般、運動以及經濟等模式選擇;根據原廠表示,在有了這樣的全新搭配之後,將有助於吸引家庭及年輕買主,擴展 X-Type 的銷售客層。

Jaguar Cars 全球行銷主管 CJ O'Donnell 表示,X-Type 全方位、平易近人的表現,原本即受到不少消費者的喜愛,而在 08 年式的小改款,有了運動化外觀,並新增自排柴油車款後,除了有助於鞏固原先消費族群,相信也將有助於 Jaguar 在快速成長的新興市場,吸引更多的消費者目光。

08 年春天開賣,英國將率先登場

新車售價方面,入門的 2.0 升柴油引擎轎車,售價將由 21,500 英鎊起跳,至於新增的 2.2 升柴油引擎自排車款,轎車及旅行車的售價則分別為 22,500 英鎊和 23,900 英鎊;至於新車的販售時程,原廠則預估將會是在 2008 年春天,從英國及歐陸市場展開販售,而在國內部份,也預計將於明年導入 08 年式的 X-Type,而對新增的自排柴油車款,總代理也表達了高度興趣,目前正對引進與否進行評估。

新車預計將於 2008 年春天,從英國及歐陸市場展開販售,並陸續擴及至其它全球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