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Volvo 推出 XC60 Ultimate Black Edition 極黑特式車,以高光澤亮黑點綴車身細節,並以最高規的 T8 Recharge、B5 動力車型打造,作為車系最頂級的奢華版本。搭載 T8、B5 2 款動力的特式車,售價分別為 70,145 美元與 58,695 美元,北美部分預計在 2024 年初開始交車。

美國 Volvo 推出 XC60 Ultimate Black Edition 極黑特式車,以高光澤亮黑點綴車身細節。

XC60 Ultimate Black Edition 外觀採用瑪瑙黑車色,並將車尾的車標字樣改為亮黑色,輪框也換為 21 吋 5 輻式亮黑色鋁圈。用上諸多極黑細節,為全車增添運動感與優雅神秘感。內裝部分,特式車型也提供 2 種 Nappa 皮質鋪陳可供選擇。

XC60 Ultimate Black Edition 外觀採用瑪瑙黑車色,並將車尾的車標字樣改為亮黑色,輪框也換為 21 吋 5 輻式亮黑色鋁圈。
廣  告

此次車型採用的車型動力,分別為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的 T8 Recharge 與搭載 48V 輕油電技術的 B5 。美國 Volvo 也表示,2023 年式旗下所提供的車款,已全數換為輕油電、油電混合與純電等電氣化版本。

XC60 Ultimate Black Edition 僅在頂規的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 T8 Recharge 與載 48V 輕油電技術的 B5 動力車型上推出。

此外,2024 年式車型,美國 Volvo 也將為 C40 Recharge、XC 40 Recharge 等純電車型提供後輪驅動版本,增進配重與續航里程表現。而 XC40、XC60 原先提供的前輪驅動版本,在新年式後則不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