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 年代後期,戰爭帶來的動盪讓世界各國了解到石油並非用之不竭的資源,在這樣的時空背景之下,開發出效率更佳的汽車,自然成為造車設計師們的終極目標。Mini 之父 Alec Issigonis 爵士以創意推出機智方案,採用顛覆傳統的緊湊車體設計,將車輪推向四個角落創造出最大空間,更巧妙放置引擎,創造出絕無僅有的車輛設計 – 1959 年 8 月 26 日,Mini 正式誕生。

總代理汎德自 2013 年 Mini 生日舉辦慈善義賣活動,截至 2022 年義賣金額已超過 380 萬元。2023 年 Mini 生日義賣活動邁入第 11 年,推出「Mini 環保旅用盥洗組」,義賣內容包含 Mini 環保旅用盥洗包、Mini Taiwan 探險旅札及布朗博士經典潔膚露等。

在環保與永續成為造車核心理念的現代,Mini 持續秉持著以創意解決問題的精神,在生活中落實讓世界更美好的改變。自 2013 年開始,Mini 發現行銷活動中使用過的帆布大有可為,回收再利用後可製成一個個獨一無二的環保包,讓原先可能成為大型廢棄物的帆布們重獲新生。在歡慶生日之際,MINI 延續傳統,推出 Mini 生日月環保包義賣活動,號召 Mini Fans 一起支持響應,同心對世界展現 Big Love。

Mini 總代理汎德運用集團行銷活動中使用過的帆布,再製成獨一無二的環保旅用盥洗包,讓廢棄物重獲新生,展現 Big Love For The Planet 的品牌理念。

總代理汎德自 2013 年 Mini 生日舉辦慈善義賣活動,截至 2022 年義賣金額已超過 380 萬元,募款所得全數捐贈予慈善單位,讓生日喜悅傳遞到更多角落!今年 Mini 生日義賣活動邁入第 11 年,推出「Mini 環保旅用盥洗組」,義賣內容包含 Mini 環保旅用盥洗包、Mini Taiwan 探險旅札及布朗博士經典潔膚露(2oz),Mini 環保旅用盥洗包採用汎德集團活動中所使用的回收帆布,藉由專業師傅們的巧手打造而成每一個獨一無二的禮物,為旅途增添多種迷你時尚風格。

Mini 生日慈善義賣組合「Mini 環保旅用盥洗組」包含盥洗包、MINI 探險旅札及布朗博士經典潔膚露(2oz),為每位 MINI-Fans 在旅途中添增迷你時尚風格。

Mini Taiwan 探險旅札則是 Mini 造訪各城市的精華集結,探索臺灣獨有美景與動人故事,帶給您一年四季出遊靈感。這次更攜手堅持使用 100%可回收瓶身,拒絕過度包裝的【布朗博士 Dr.Bronner’s】,以誠實、有機、愛地球的理念,研發出對環境無害的「經典潔膚露」擁有 18 種多功能用途,簡化外出旅遊時的瓶瓶罐罐。

廣  告

「Mini 環保旅用盥洗組」每組義賣價 500 元,即日起於 Mini 全臺展示中心與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官方義賣網站限量販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亦歡迎 Mini 粉絲們自由樂捐。本活動所得將全數捐贈予「財團法人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支持孩童們的教育與天賦發展,攜手擁護原鄉孩童教育,鼓勵孩子們勇敢追夢,站上屬於自己的人生舞台!

  1. 「Mini 環保旅用盥洗組」數量有限,響應前請洽詢全台 Mini 展示中心。
  2. Mini 環保旅用盥洗包採用回收帆布製成,每款花色皆不相同,新聞照片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