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 Romeo 在 2023 年 11 月中旬時,透過社群媒體網頁進行預告,並沒有詳細產品資訊、產品照片的露出,只有車尾燈的 LED 燈條搭配 Alfa Romeo 廠徽,下方則是寫上「A New ERA Begins」字樣,甚至連時間也都沒有特別註明。不過,從燈條樣式來看,與現行品牌麾下的休旅作品 Tonale 相仿,很可能是預告了純電版本 Tonale 的現身。

Alfa Romeo 在社群媒體進行產品預告,雖然沒有任何詳細說明,但普遍預估很可能會是純電版的 Alfa Romeo Tonale。

Tonale 乃是 Alfa Romeo 在 2022 年第一季所發表,鎖定小型休旅級距的作品,同時也是成為 Stellantis 集團一員後第一款全新作品,採用與 Jeep Renegade 共用平臺打造而成, 車身尺碼落在車長 4,530mm、車寬 1,840mm、車高 1,600mm 設定,而鎖定的競爭對手則包含了 Audi Q3、Volvo XC40、甚至於 BMW X1 等。

廣  告
從預告中的燈條樣式來看,會發現其與現行 Alfa Romeo Tonale 相同。

雖然 Alfa Romeo 在社群媒體上的預告內容中,並沒有提到任何產品資訊,但其揭露的 LED 燈條造型,與 Tonale 尾燈樣式相符;而 Tonale 在發表時,Alfa Romeo 就為其倒入了頗為完整的動力配置選擇,包含了汽油、柴油、Mild-Hybrid,甚至於 Plug-In Hybrid 等選擇,不過並沒有純電版本的登場,這也是普遍對於此次 Alfa Romeo 進行的預告,推估其為純電版 Tonale 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