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於 2021 年推出的首款純電作品 EV6 車系,新車選擇在 2022 年 4 月正式導入國內販售,並接續在 2023 年 11 月於國內推出頂級性能車款 EV6 GT 車型,現今總計提供 5 款車型選擇。近期根據海外媒體報導指出,小改款 EV6 車系將有望在 2024 年中期現身,外型將導入新世代品牌設計特色,在內裝設計上也將有著明顯的變化。

近期據外媒報導指出,EV6 車系將有望在 2024 年中期推出小改款車型,車頭外觀將導入新世代品牌特色,內裝設計也將有明顯更新。(圖示為現行車款)

根據外媒報導顯示,小改款 EV6 車系在車頭外觀部份,將導入自 EV9 車系開啟的新世代品牌設計特色,而這項設計特徵,也同樣可見甫於 2023 年 Kia EV Day 首度亮相的 EV4、EV3 概念車,以及在 2023 年 8 月 25 日於中國成都車展上全球首演量產版 EV5 純電休旅,將採用全新的 T 字形 LED 晝行燈設計,包含 LED 大燈、水箱罩及前保桿等都將擁有全新的設計,同時在尾燈造型也預計將擁有細微的更新。

小改款 EV6 車頭將導入自 EV9 車系開啟的新世代設計特色,在 EV4、EV3 概念車以及 EV5 量產車上亦可見到,包含頭燈、水箱護罩及保桿等設計將有著明顯變動。

而在內裝設計上,小改款 EV6 車系也有望改採來自 EV9 車系的一體式曲面螢幕,其以雙 12.3 吋數位螢幕搭配中央 5 吋空調控制面板,提供更加直覺式的操控介面設定,同時因應空調面板位置的更動,預計在中控臺設計上也將有所更新。同時小改款 EV6 車系預計將配置新型方向盤設計,也將擁有機能強化的 OTA 更新、車輛連結及主動安全配備設定。

小改款 EV6 車系有望改採來自 EV9 及 EV5 車系的一體式曲面螢幕,以雙 12.3 吋數位螢幕搭配中央 5 吋空調控制面板,同時在中控臺及方向盤設計也將有所更新,並強化 OTA 更新及主動安全配備機能。
廣  告

至於在動力規格及電池容量部分,外媒表示基於 E-GMP 平台架構打造的小改款 EV6 車系將不會有著明顯更新,推估將保留小改款前的動力輸出及電池配置,預計將在改採新一代 IMA 底盤架構上的 EV6 大改款車型,才會見到其在電氣結構上的大幅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