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 Gaydon 的英國百年車廠 Aston Martin,繼 1 月 18 日釋出首支預告短片後,又在昨晚 (1/29) 對媒體發出新聞短訊,正式宣布旗下已有 74 年歷史之 Vantage 車系的最新世代車型,將在 2 月 12 日、也就是農曆初四的當天,與 Aston Martin F1 車隊征戰 2024 年 F1 賽季的賽車:AMR24,以及新款 GT3 賽車:Vantage GT3 一起全球首演。

Aston Martin 宣布新世代 Vantage,將在 2 月 12 日與車隊 2024 年 F1 賽車:AMR24 及新款 Vantage GT3 賽車一起全球首演。

Aston Martin 還透露,新世代 Vantage 是一款專為真正的駕駛者所打造的跑車,係為了那些渴望純粹駕駛和享受極限的人所設計的車型,且沒有侷限在數字上,而是將以各方面領先同級跑車的表現,帶來一場真實、純粹的性能盛宴。

Aston Martin 還透露,新世代 Vantage 是一款專為真正的駕駛者所打造的跑車。
廣  告

儘管 Aston Martin 原廠這次依舊沒有透露任何有關新車的資訊,但從上次的碳纖維賽車座椅與這次的前葉子鈑散熱通風口來看,新世代 Vantage 不僅將會有更強大的動力輸出與全新空力設計,內裝鋪陳應該也會與 DB12 相似,甚至可能會導入「新版 Apple CarPlay」的 EE Platform 平臺車載系統硬體,不過究竟新車的真實面貌與性能表現有多讓人驚豔,恐怕還是得等到 12 天後才能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