隸屬於 GM 集團旗下的品牌 Chevrolet,在今年四月的紐約車展中,曾發表 Trax、Beat 以及 Groove 三款概念車,並表示將舉辦票選,從中選出 Chevrolet 未來都會小車的藍圖;而在日前展開的洛杉磯車展之中,原廠也正式向外公佈了票選結果,由充滿美式改裝風格的 Beat 脫穎而出。

根據 Chevrolet 原廠表示,在 190 萬名網友的票選之下,三門設定的 Beat 由三款概念車之中脫穎而出,將成為 Chevrolet 品牌下一代的都會小車雛形。

根據 Chevrolet 原廠表示,在 190 萬名網友的票選之下,三門設定的 Beat 由三款概念車之中脫穎而出,將成為 Chevrolet 品牌下一代的都會小車雛形,並預計於 2010 年正式對外發表;Chevrolet 品牌總經理 Ed Peper 在洛杉磯車展時表示,透過網路舉辦的票選活動,廣大的網友已經用行動說明了 Beat 概念車的高支持度,而車廠當然也會以此做出正面的回應。

廣  告

另外原廠也指出,量產版本的車型,將會保留 Beat 概念車的原始精神,也就是同時提供精巧的尺碼,以及省油等對地球環境友善的設計,對於未來 Chevrolet 品牌的全球產品線,將會有深遠的影響。另外年輕、摩登以及讓年輕族群消費者能輕易負擔的價格,也都會是屆時量產車型將強調的重點。

Chevrolet 目前在全球超過 120 個國家進行販售,原廠希望透過這款新作的推出,能夠讓其在這個持續成長的級距中,保有強大的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