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繼 Caddy 及 Amarok 後,Volkswagen 與 Ford 合作的另一款福斯商旅作品,加上是品牌極具歷史意涵的車系,新世代 Transporter 自去年預告後便持續受到市場注目。究竟 Volkswagen 會如何在共用平臺的基礎上,追求品牌元素的差異化,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新世代「T 系列」呢?

雖然目前並未有更進一步的車輛資訊,但福斯商旅已經正式預告,Transporter 新車將會於 9 月的 IAA 德國漢諾威車展上發表。

福斯商旅已經正式預告,Transporter 新車將會於 9 月的 IAA 德國漢諾威車展上發表。
廣  告

時間拉回 3 個月前,當時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福斯商旅展出了新世代 Transpoter 的偽裝車,預告了多種 TDI 柴油、TDI 4Motion 四驅車型、eHybrid 插電式混合與 e-Transporter 純電等動力單元,以及衍生 5 款車型的配置。

新世代 Transpoter 預告了多種 TDI 柴油、TDI 4Motion 四驅車型、eHybrid 插電式混合與 e-Transporter 純電等動力單元,以及衍生 5 款車型的配置。

而後,福斯商旅又正式公佈了新世代 Transporter 的內裝照片與預售資訊。其中包含數位化的座艙設定、稅前 36,780 歐元起的售價以及更詳細的動力架構。

和全新改款 Ford Tourneo Custom 雙生的新世代 Transporter,可處處看見其原生車型的影子,尤其是內裝的設計以及佈局尤為一致;加上動力系統、包含柴油引擎、油電系統以及純電動力皆為共用,因此屆時新世代 Transporter 在外觀上會有怎樣的變化,是市場所注目的焦點所在。

和全新改款 Ford Tourneo Custom 雙生的新世代 Transporter,可處處看見其原生車型的影子,尤其是內裝的設計以及佈局尤為一致。

雖然對車迷來說,具有豐富歷史意涵的「T 系列」與 Ford 合作雙生,並不是容易接受的是,但福斯商旅可以用更低的開發成本推出更多元的系列車型與動力單元,而經典的「T 系列」 所代表的 Buli 精神,也將與 T7 Multivan 以及 ID. Buzz 等新世代車型一起發揚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