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自 2014 年進入國內市場,與全球同步積極導入新世代 Kia 車款。2021 年發表全新 Kia 品牌識別與定位,接續於 2022 年導入 Kia 首款純電休旅 EV6 以及新一代 Sportage 車系,並於 2023 年以 10,188 輛、109%的年成長率,迎來首度在臺灣市場銷售破萬輛的銷售里程碑。

2024 年為台灣森那美起亞在臺灣市場正式邁入第十年,特別舉辦媒體餐會並透過官方新聞公布新車導入計畫。(由右至左)台灣森那美起亞團隊總裁李昌益、銷售暨產品發展總經理江志成、售後服務副總經理陳泰霖、行銷副總經理李家易,一同為台灣森那美起亞在臺 10 周年站台。

2024 年為台灣森那美起亞在臺灣市場正式邁入第十年,台灣森那美起亞表示將秉持著「Delivering Sustainable Futures 承諾・永續未來」的精神,抱持深耕國內市場決心,為 Kia 車主帶來更優異的服務和用車體驗。

於 2023 年 12 月正式展開預售的 EV9 車系,提供 Earth RWD 279.9 萬元、GT-Line e-AWD 299.9 萬元,台灣森那美起亞預計將在 2024 年第二季發表上市。

台灣森那美起亞預計將於 2024 年第二季在國內正式發表 EV9 車系,並規劃於 2024 年第四季,陸續引進小改款 Picanto、Sorento 以及 Carnival 車系。同時為迎向新能源時代,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也表示將積極與母廠爭取,預計於 2025 年導入 EV3 全新跨界電動休旅。

台灣森那美起亞表示將在 2024 年第四季起,陸續引進包含小改款 Picanto、Sorento 以及 Carnival 等車系。
廣  告
目前尚屬於概念車階段的 Kia EV3 跨界運動休旅車款,台灣森那美起亞表示將積極向母廠爭取導入,預計於 2025 年引進量產車款。

此外,台灣森那美起亞也持續積極佈建全新品牌識別 CI 2.0 據點。近日甫於臺東全新開幕的 Kia 國源汽車,不僅將為東部地區 Kia 乘用車及商用車的車主與消費者,帶來更優異的專業服務體驗,更代表著 Kia 環臺服務網路完整佈建的指標意義。接下來,包含桃園、屏東、雲林、北高雄、沙鹿等現有據點升級,以及全新拓展的東臺南、南投、南臺中等據點之外,全臺 Kia 展間也將陸續導入星巴克咖啡,提供車主更佳的服務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