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6 作為 Kia 首款純電車型,以創新大膽的外型設計、先進的電池技術與快充能力、強悍性能表現以及傲視同級對手的配備水準,深受臺灣市場好評,銷售表現也同樣亮眼,在臺累積超過 1,600 位車主的支持與肯定。在上市後舉辦媒體環島試駕中,曾創下 9.7km/kWh 的出色電耗成績,展現出不只超越、更加卓越的傲人實力。

Kia EV6 作為 Kia 首款純電車型,在國內市場已累積超過 1,600 位車主的支持與肯定。

為回饋全臺所有 Kia EV6 車主,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即日起規劃「The Kia EV6 省電王」車主挑戰賽,邀請全臺對電動車駕馭耗能有獨到見解的 Kia EV6 車主,一同來大顯身手。凡完成報名與完賽的車主皆可獲得 U-POWER 超高速充電金─U-POINT 500 點,冠軍可獲得 U-POWER 超高速充電金─U-POINT 10,000 點。

Kia EV6 同時搭載先進動能回充科技,透過 6 種模式的智慧動能再生制動系統,在行駛途中更進一步有效提升續航力表現。

Kia EV6 為 Kia 首款搭載 E-GMP 全球電動車模組化平臺的新世代電動車,賦予 Kia EV6 帶來高續航里程及超高速充電的優勢,Kia EV6 所搭載的高壓鋰電池組提供標準版 58kWh、增程版 77.4kWh 兩種容量,在 800V 電能系統的架構下,最高充電效率達 240kW,僅需 18 分鐘即可完成 10%至 80%充電,且充電 4.5 分鐘就能補充 100 公里的行駛里程,而 Kia EV6 Air 增程版、Kia EV6 GT-line 增程版車型在 WLTP 測試規範下,單次續航里程更可高達 560 公里。此外,Kia EV6 同時搭載先進動能回充科技,透過 6 種模式的智慧動能再生制動系統,在行駛途中更進一步有效提升續航力表現。

台灣森那美起亞於 3 月底啟動「The Kia EV6 省電王」挑戰熱身賽,當時最佳成績為平均電耗 9.4km,滿電續航里程達 700km。

Kia EV6 省電王車主挑戰賽 4 月開跑

為 4 月正式賽暖身,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於 3 月底啟動「The Kia EV6 省電王」挑戰熱身賽,邀請專業汽車媒體及電動車 KOL 進行挑戰。在此熱身賽中,不限駕駛路線,參賽者皆憑藉自身經驗分享省電訣竅與攻略,Kia EV6 的超高續航里程優勢,展現的淋漓盡致,最終締造出平均電耗 9.4km/kWh,以一桶電達成 700.2km 單次續航里程,高出 WLTP 測試時的 1.25 倍的最佳成績。

廣  告

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為回饋所有 EV6 車主,特別規劃「The Kia EV6 省電王」車主挑戰賽,廣邀全臺 Kia EV6 車主共襄盛舉,一起挑戰 1,500 公里省電王寶座,活動將於 4 月 1 日起開始報名,最終將以平均電耗數據最佳者獲勝,冠軍可獲得 U-POWER 快速充電金 U-POINT 10,000 點,亞軍可獲得 U-POINT 8,000 點、季軍則可獲得 U-POINT 4,000 點,而每一位參加的車主皆可獲得 U-POINT 500 點的參加獎。

  1. 報名時間:2024 年 4 月 1 至 2024 年 4 月 10 日 23:59
  2. 挑戰時間:2024 年 4 月 1 至 2024 年 4 月 20 日 23:59
  3. 得獎公告時間:2024 年 4 月 25 日
  4. 「EV6 省電王」挑戰賽活動網頁連結
  5. 充電時每 10 點 U-POINT 可折抵 1 度電 (1 kWh),所花費之點數計算依四捨五入後進位至整數位扣點,點數一律以整數計算。

「The Kia EV6 省電王」車主挑戰賽報名時間從 4 月 1 日至 4 月 10 日 23 點 59 分止,而挑戰賽的時間則是從 4 月 1 日起至 4 月 20 日 23 點 59 分止,主辦單位也會在 4 月 25 日於 Kia Taiwan 社群媒體網頁上公布得獎名單。活動採線上報名,每臺車及每位車主僅限乙次參賽機會,且參賽與完賽影片車牌需相符,營業用車不得參加競賽,獲獎者身分需為自然人,公司法人不適用。

比賽將區分為 2WD 與 4WD 兩組,各組分取前 3 名,車主於指定時間內填寫報名資料,並於挑戰時間內回傳行駛距離達 1,450~1,550km 之間之挑戰影片 (活動網頁有示範影片可供參考),平均電耗 (km/kWh) 數值最佳者勝出,若遇平均電耗 (km/kWh) 數值相同者,取最接近 1,500 公里者為優勝。主辦單位預計在 4 月 25 日公布得獎名單,得獎者需提供 U-POWER APP 有效帳號之手機號碼與 E-mail,其資料皆需於 App 中取得驗證,充電金限綁定一組 U-POWER APP 帳號,點數將於 4 月 26 日 12:00 轉入會員 App 帳號。

更多活動內容、參加辦法與活動細節注意事項,請詳見「EV6 省電王」挑戰賽活動網頁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