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日前藉 Jaguar 車展模特兒亮相之機,掌握了年底即將登場的新車名單,包括 S-Type 的後繼車款 XF,以及旗艦 XJ 的小改款車型都將一併登台;其中法蘭克福車展才推出的新世代 XF 車系,目前也已證實抵達台灣本地。總代理特別釋出幾張 XF 的搶拍鏡頭,讓消費者能夠先睹為快。

全新 Jaguar XF 已證實登陸台灣,總代理也第一時間釋出搶拍畫面供消費者一睹其風采。

據總代理表示,這款首度登台的 XF 乃搭載 3.0 升 V6 汽油引擎,可輸出 238 匹最大馬力,最大扭力則為 29.9 公斤米。雖然總代理提供的照片不甚清晰,但我們仍可觀察 XF 的外觀特徵:源自於 C-XF 概念車的造型概念賦予 XF 全新的家族外型,大面積的鍍鉻水箱護罩搭配「凸」字型頭燈組,為 XF 塑造出鮮明的辨識效果;而 C-XF 的四門 Coupe 線條也替 XF 刻劃出流暢的車側曲線。

XF 內裝重點便是全新的 JaguarDrive Selector 排檔系統。

藉由內裝照片網友能一窺 XF 極具科技感的車室鋪陳:XF 在 Jaguar 一貫的英式優雅風格中,以大面積的鋁合金飾板增添前衛性格;此外平整的中央扶手區塊,也是 XF 備受矚目的焦點所在:全新的 JaguarDrive Selector 系統取代傳統的 J 字型排檔桿,改為以圓型金屬旋鈕進行檔位選擇,成為車壇獨樹一格的操作介面;同時觸控式螢幕、引擎啟動按鈕等多樣電子化配備,也為 Jaguar 注入不同的科技風格。

廣  告

目前總代理對於 XF 車系的詳細配備和規格部份仍未完整披露,U-CAR 將持續追蹤相關的後續報導。隨著年底台北車展的腳步逐漸逼進,屆時消費者和車迷也能近距離欣賞 XF 車系所帶來的全新 Jaguar 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