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登場的 2008 台北國際新車大展,除了眾家車廠的乘用房車產品外,相信也有許多消費者期待能欣賞全球各式的新穎商用車型;著眼於此,德國 Volkswagen 商旅車系總代理標鎰汽車,今年將展出完全不同於傳統的商旅座駕:包括首次登台、量身打造的個人豪華空間-Crafter,以及亞洲首度現身的 Caddy Maxi,將提供國內商旅市場全新的視野。

Volkswagen 商旅今年台北車展的主秀-全新 Crafter 車型,將以「未來陸上頭等艙」的姿態與國人正式見面。

自去年英國柏明罕商用車展面世以來,Crafter 將 Volkswagen 商用車系一舉跨入新的級距,成為原廠旗下噸位最大的箱型車產品。此外 Crafter 也獲得今年柏明罕商用車展的最佳商旅車大賞肯定,並在市場上創造不錯的好評。為了提供消費者最全面而多樣化的產品選擇,原廠為 Crafter 車系規劃包括箱型車和平台貨卡等多種車型,並提供多種長短軸距以及動力編成,以符合不同消費者的特定需求。

身為原廠旗下噸位最大的箱型車產品,Crafter 不僅提供多樣化的商用用途,同時國內也已有消費者以 Crafter 進行頂級露營車的改裝工程,充分發揮其超大空間的優勢。

而在此次登台的產品規劃上,總代理則期望以「未來陸上頭等艙」的姿態與國人正式見面,發揮它空間的特質以個人專屬空間規劃設計,加上 TDI 柴油引導在環保油耗和動力表現上的優勢,帶來中大型商旅車的全新風貌,也讓金字塔頂尖消費群可以享受個人專屬的頭等艙。而目前已經有行家訂製以 Crafter 為架構的頂級露營車,未來它不但引領國內禮賓車市場走向更為寬敞、豪華的層次,也將露營車型式提升至新的境界。

而今年法蘭克福車展登場的 Caddy Maxi,即是國內消費者所熟知的 Caddy 加長版本;在車長增加 470mm 的情況下,Caddy Maxi 呈現出更為實用而多變的乘載空間。

另外一款重量級的車款是亞洲首度亮相的 Caddy Maxi,它甫於今年十月法蘭克福車展亮相,便受到全球商旅車界的矚目。在車長增加 470mm 的設計下,Caddy Maxi 可提供 4.2 立方公尺的乘載容積,最大裝載長度則達到 3,000mm。此外,兩款 1.9TDI 及 2.0TDI 柴油引擎皆搭配 DSG 雙離合器變速系統,且將碳微粒過濾系統列為標準配備,讓性能優異的特質加上環保概念。加上挾帶 Caddy 車系履獲車壇肯定的實績,與 Euro NCAP 認證的背書,此次車展的登場勢必也吸引著國內的商用買家。

廣  告

除了兩款重量級車款現身,太古標鎰汽車還發表了 Multivan 六人座車款,並建購貴賓專屬賞車區,讓 VIP 客戶可以在不受干擾下有獨立的賞車空間,並有專屬的服務人員提供解說與招待茶點。由於本項服務僅提供給特定客戶,有興趣的準車主們可以打電話 (0800-689-699) 向該單位洽詢預約。

最後太古標鎰汽車精心策劃的「VW 商旅經典傳奇 60 年」典藏書,將於本次車展中發表並作為中文版全球首賣。本書中將從 1947 的一張草圖為起點,為讀者展開福斯商旅 60 年的創新經典,其中包含各世代車款的珍貴照片及說明,帶領讀者一窺全球商旅車的發展。由於首刷版數量有限,為避免車迷們錯失良機,標鎰汽車開放全省展示中心接受預訂,歡迎車迷們把握首賣機會。此外車展現場也將贈送賞車客戶「60 周年紀念車貼」與限量品牌故事套卡,希望讓所有車迷皆能共同分享福斯商旅一甲子的歷史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