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瑞典的 Volvo 汽車,向來以安全的形象深植人心,而這樣的品牌精神,也同樣貫徹到每名搭乘 Volvo 汽車的乘客,兒童也不例外;繼今年 4 月在紐約舉辦的世界交通安全論壇以兩段收覆式兒童安全座墊獲獎之後,又再次獲得了知名的科普雜誌 Popular Science 肯定。

繼今年 4 月在紐約舉辦的世界交通安全論壇以兩段收覆式兒童安全座墊獲獎之後,又再次獲得了知名的科普雜誌 Popular Science 肯定。

Volvo 汽車表示,其所研發的兩段收覆式兒童安全座墊,不僅將其整合於 XC70 的後座,也配以加長型的 IC 側撞防護氣簾、SIPS 側撞防護系統,以及具有負載限制功能的安全帶,而這項世界首創的安全組合,可分別提供身高 95 至 120 公分、體重介於 15 至 25 公斤,和身高 115 至 140 公分、體重在 22 至 36 公斤間的兒童之兩段式智慧設計,也由於這款創新的兒童安全座墊設計,可解決所有體型的小朋友之乘坐需求,因此獲得全球最大科普雜誌 Popular Science 雜誌所頒發的年度「Best of What's New」大獎。

廣  告

Popular Science 雜誌是由美國時代集團旗下的 Bonnier Active Media 所發行,其每年會從數萬個的創新產品中選出年度最佳新科技,而此次 Volvo 以先進創新的兒童防護系統設計、有效保護小朋友的乘坐安全以及舒適性等優點,順利於眾多創新產品中脫穎而出,獲選為年度 Best of What's New (最佳新產品) 獎項。而這也是繼今年紐約車展中,Volvo 獲得由世界交通安全論壇 (World Traffic Safety Symposium) 所頒發的獎項後,再次受到肯定。

Volvo 總代理台灣富豪汽車表示,這款備受肯定的兒童安全防護系統,會出現於 12 月中旬將引進國內的新一代 XC70 休旅車上。

國內部分,根據 Volvo 總代理台灣富豪汽車表示,這款備受肯定的兒童安全防護系統,會出現於 12 月中旬將引進國內的新一代 XC70 休旅車上,而除了提供 2 組兩段收覆式兒童安全座墊之外,包括新式 IC 氣簾、SIPS 側撞防護系統,以及具負載限制功能的安全帶等,也都將會是新一代 XC70 的標準配備,希望能帶給所有新車買家最安全和舒適的行車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