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前德國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於更名時,同時啟用全新的 Mercedez-Benz 品牌識別 (CI) ,而同樣進行更名的台灣賓士,也依循原廠政策,自即日起正式將新的識別系統應用在台灣賓士所有文宣用品、媒體宣傳、車主手冊等,以保持全球一致的品牌呈現風格。

日前進行更名的台灣賓士,也依循原廠政策,自即日起正式將新的識別系統應用在台灣賓士所有文宣用品、媒體宣傳、車主手冊等,以保持全球一致的品牌呈現風格。

台灣賓士表示,象徵「海、陸、空」交通運輸的賓士三星標誌,歷經一百二十年的更迭,現在以更簡約的線條出現。「星芒恆亮於上」(The Star always shines from above)的設計定位,代表品牌頂尖的價值,恆久的原創性、悠久的歷史與獨特性。

Mercedes-Benz 之三星標誌的出現,是內燃機之父-格特列.戴姆勒的精心之作。他曾經寄出過一張明信片,在其上以一顆星星標示出他的住所,並表示這顆星星將持續照耀他的家族,更為家族帶來財富。他的兒子銘記父親的話,為三星標誌登記註冊。時至今日,三星標誌更以嶄新的形象展現百年不變的信念與承諾。

廣  告

新的品牌識別設計更以飛箭銀及深夜藍兩個顏色作為主題色。飛箭銀是 Mercedes-Benz 的傳統顏色,彰顯出品牌的迷人魅力,代表的是優雅、尊榮以及科技的領先。這個顏色會是文宣用品的主色。

而另一個主題色深夜藍則代表了廣度、深度、能量以及質感,令人感到安定與信任。深夜藍搭配銀色及鍍鉻的三星標誌,主要會運用在銷售及服務據點的標示。

台灣賓士表示,新的品牌識別呈現出更充滿自信、沉穩有力的形象,充分彰顯品牌的定位與個性。

自信、沉穩新貌,持續綻放光芒

新的品牌識別呈現出更充滿自信、沉穩有力的形象,充分彰顯品牌的定位與個性。台灣賓士表示,將繼續竭誠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及賓至如歸的服務,讓 Mercedes-Benz 三角星持續綻放耀眼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