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U-CAR 曾報導 Chrysler LLC 集團旗下的 Dodge 品牌,宣布了經典的美式肌肉跑車 Challenger 即將開放車迷訂購,並公布 SRT8 性能車型的建議零售價格之後,在車迷的期盼之下,原廠終於公佈了首批量產車型的定裝照,讓期待 Challenger SRT8 許久的車迷,不再只能望著先前的概念車興嘆。

在車迷的期盼之下,Dodge 原廠終於公佈了首批量產車型的定裝照,讓期待 Challenger SRT8 許久的車迷,不再只能望著先前的概念車興嘆。

雖然目前原廠僅公佈量產車型的局部照片,但是仍然能夠分辨出部分和概念車型的差異,並從中試圖拼湊出未來新車的樣貌;在車頭部份,Challenger SRT8 輛產車型的水箱護罩改採大型網狀式樣,有別於概念車型帶有 Dodge 品牌特色的十字型樣式,另外鋁圈造形雖然和概念車型同為五爪樣式,但線條卻更為簡潔,並可從中依稀窺見 Brembo 的煞車卡鉗,而圖片中所配置的則為 245/45Z R20 的 Goodyear 車胎。

廣  告

而在其它外觀部分,為了彰顯 Challenger SRT8 的獨特身份,除了在油箱蓋採用鍍鉻裝飾外,在車尾部分也鑲上 SRT8 的飾徽,和先前的概念車型相較,也多出了黑色的尾翼配置,另外,在排氣尾管方面,雖然未能得知全貌,但從現有圖片推測,預料也將和先前概念車時的獨立四出式樣採不同配置方式。

雖然目前原廠僅公佈輛產車型的局部照片,但是仍然能夠分辨出部分和概念車型的差異,並從中試圖拼湊出未來新車的樣貌。

根據原廠表示,Challenger SRT8 將會在 2008 年 2 月 6 日於芝加哥車展中進行首演,另外原廠在本週一也就是 12 月 3 日時,開放讓消費者訂購 08 年式的 Challenger SRT8,在眾多車迷期待許久下,頭一天便有超過 4300 名準車主下訂,其中超過半數的買家,都選擇了別具特色的 HEMI 橘塗裝,目前 Challenger SRT8 在 2008 年的配額也幾近完售,而預計在 2009 年,還將會有配置其它動力單元的車款加入 Challenger 車系的陣容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