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在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 Accord Tourer Concept,就已經預告新一代歐規 Accord 旅行車版的樣貌,現在,即將於 3 月的日內瓦車展開花結果。

在國內期待新一代國產 Accord 上市前,Honda Accord 在全球市場的佈局可未曾停歇。現在,為迎接 3 月開幕的日內瓦車展,歐洲 Honda 展開暖場動作,向全球媒體宣佈新一代歐規 Accord 將於車展首演,並將同時推出歐洲市場喜愛的旅行車版。

廣  告

其實,回顧去年歐洲 Honda 的動作,就可以發現即將發表的 Accord 旅行車版,就是由去年法蘭克福車展首演的 Accord Tourer Concept 鎖演進而來,透過歐洲的設計元素,讓 Accord 旅行車更貼近市場喜好。目前歐洲 Honda 僅公佈首批六張 Accord 旅行車展廠照,而在 3 月 4 日正式發表會前,Honda 已預告 2 月 11 日還會有第二批更詳細資料陸續公佈。

目前曝光的車身與儀表細部特寫,可以清楚看到歐規 Accord 不僅擁有旅行車版本,在設計上也更為酷炫有型。

雖然詳細的產品消息尚未揭露,但是目前曝光的細部特寫,可以看到歐規 Accord 更有型的多稜角頭尾燈組、三橫條鍍鉻水箱罩、車門把手、金屬排氣尾管與旅行車專屬的車頂行李架等,預料將讓歐規 Accord 更具獨特風格。同時,Honda 也強調新 Accord 均能通過歐規第五期環保放標準,放大的車格與精進的配備,也累積新 Accord 競爭的堅強本錢。最後,歐洲 Honda 已證實在日內瓦車展後,很快地,新一代 Accord 歐規版,將於第二季初在歐洲市場推出。

創意影片,保留神秘感

歐洲 Honda 製作的產品影片,均具有相當的創意與質感,這次在發表歐規 Accord 廠照特寫時,也同時公佈一支短片,U-CAR 也將即時為網友上傳,而在影片中,藉由紀錄原廠攝影師為藍色 Accord 旅行車展拍照的過程,瀏覽車身特寫,不僅具有創意,也吊足 Accord 車迷的胃口。

歐規 Accord 的預覽短片,劇情與畫面都相當有創意。畫面擷取自 Honda Accord 原廠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