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在北美市場表現出色的 Hyundai 汽車,在日前揭幕的芝加哥車展中,除了發表小改款的 Sonata 之外,也正式向當地的消費者介紹了 2009 年式的 Elantra Touring 旅行車,除了滿足當地消費者對於這類型產品的喜好之外,也讓 Hyundai 汽車在北美當地的產品線更為完整。

近來在北美市場表現出色的 Hyundai 汽車,在日前揭幕的芝加哥車展中,除了發表小改款的 Sonata 之外,也正式向當地的消費者介紹了 2009 年式的 Elantra Touring 旅行車。

原本在北美當地的 Elantra 車系僅有四門房車單一設定,並未有過去的五門掀背車型,因此無法能滿足當地消費者多元的需求,因此原廠便以韓國本土的 FD estate wagon,也就是在歐陸當地的 i30 Estate 車型為基礎,在北美當地推出 Elantra Touring,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正式亮相的 Elantra Touring,除了在細部設計上和 i30 Estate 略有差異外,大致都承襲了原有的歐風設計。

而在芝加哥車展亮相前,美國 Hyundai 汽車已搶先在 2007 年底的 SEMA 改裝車展中,發表了 Elantra Touring Beach Cruiser Concept,以搶眼的塗裝,加上車輛內外誇張的改裝,吸引車迷目光,同時也讓 Elantra Touring 能夠在正式販售前創造話題。而正式亮相的 Elantra Touring,除了在細部設計上和 i30 Estate 略有差異外,大致都承襲了原有的歐風設計,而辨識度十足的尾燈設計,相信將能夠吸引不少目光。

廣  告

座艙內部,Elantra Touring 除了針對北美消費者的喜好略為修改外,亦承襲了 i30 Estate 的線條,而直感方面也有不錯的表現,為了符合實用需求,原廠將皮質內裝列為選配,另外可外接 iPod 等數位音樂播放器的聯結裝置,則帶給車內乘員更豐富的娛樂享受;當然,身為旅行車款,Elantra Touring 的實用機能也有一定水準,藉著可 6/4 分離的後座,空間將有更為彈性的運用。

座艙內部,Elantra Touring 除了針對北美消費者的喜好略為修改外,亦承襲了 i30 Estate 的線條,而藉著可 6/4 分離的後座,空間將有更為彈性的運用。

至於動力部份,原廠僅提供 Elantra Touring 單一的 2.0 升引擎配置,可輸出 141 批的最大馬力,並可依照消費者的需求,選配五速手排或四速自排的變速系統,雖然在數據上,Elantra Touring 的表現並不出色,但相信要滿足產品以實用為主的需求,仍然能夠輕鬆勝任。

廠僅提供 Elantra Touring 單一的 2.0 升引擎配置,可輸出 141 批的最大馬力,並可依照消費者的需求,選配五速手排或四速自排的變速系統。

在芝加哥車展亮相後,Hyundai 原廠表示 Elantra Touring 將於今年稍晚展開販售,以填補現行 Elantra 車系未提供五門掀背車款的市場空缺,而新車的詳細售價,目前則尚未正式對外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