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外市場銷售比例日漸吃重下,GM 集團對於歐陸市場的重視度也日漸提升,因此繼 2007 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Chevrolet 發表新款小型掀背車 Aveo 後,在即將於 3 月份登場的日內瓦車展,又將要首演三門掀背版本的 Aveo,希望能夠藉此讓品牌形象更具活力,並吸引年輕消費族群的目光。

繼 2007 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Chevrolet 發表新款小型掀背車 Aveo 後,在即將於 3 月份登場的日內瓦車展,又將要首演三門掀背版本的 Aveo。

五門掀背版本的 Aveo,已於 2008 月 3 於歐陸展開販售,而即將亮相的三門掀背版本則以其為基礎,保留了鍍鉻外框的網狀水箱護罩,以及獨特的不規則頭燈等元素,而由於採三門掀背設定,因此在側窗線條部份也格外流暢,上揚的設計,營造出濃厚的動感氣息,而立體化的車身鈑件,也展現十足的肌肉感。

採三門掀背設定,因此在側窗線條部份也格外流暢,上揚的設計,營造出濃厚的動感氣息,而立體化的車身鈑件,也展現十足的肌肉感。

內裝部份,和先前亮相的 Aveo 五門掀背版本相較,三門車型大致延續了原有格局,從原廠所公佈的訂裝照來看,僅儀表部分的設計,有著較顯著的差異,而以黑色為主要基調的內裝,搭配方向盤以及門板等處的鋁質飾板點綴,則讓車室充滿濃郁的運動風格。

內裝部份,和先前亮相的 Aveo 五門掀背版本相較,三門車型大致延續了原有格局,從原廠所公佈的訂裝照來看,僅儀表部分的設計,有著較顯著的差異。

動力部份,則和五門車型同樣兩具汽油引擎選擇,1.2 升引擎可輸出 84 匹最大馬力,而 1.4 升引擎則可輸出 101 匹的最大馬力,比五門車型的 98 匹略為增大;在車展發表後,Aveo 三門車型將在六月份進駐歐陸地區的經銷商,希望能夠延續五門車型的佳評,讓 Chevrolet 品牌產品線持續擴大。

廣  告

另外,在一年前的日內瓦車展中,原廠曾舉辦名為「Young? Creative? Chevrolet!」的服裝競賽活動,以藝術學院的學生為對象,最後由法國 ESMOD 國際時尚學院的 20 歲學生 Léa Schindler 拿下桂冠,而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中,民眾將能夠看到 Chevrolet 舞台上的主持人,將穿著「Young? Creative? Chevrolet!」活動的得獎作品,希望透過和年輕族群的互動貼近消費者需求,並讓 Chevrolet 品牌能朝年輕化邁進。

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中,民眾將能夠看到 Chevrolet 舞台上的主持人,將穿著「Young? Creative? Chevrolet!」活動的得獎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