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迎合女性族群的消費喜好,Mitsubishi 於 3 月 6 日宣佈以 Colt Plus 尊貴型為基礎,推出限量 500 台的丹寧版。

為迎合為女性族群的消費喜好,Mitsubishi 於 3 月 6 日宣佈以標配電動尾門的 Colt Plus 尊貴型為基礎,與知名服裝設計師方國強合作,將丹寧布料與緹花設計元素,巧妙的融入內裝與外觀設計,共同推出以女性需求量身定做,限量 500 台的 Colt Plus 丹寧版,同時,57.5 萬的報價也一併在發表會公佈。另外,中華汽車也在發表會現場,證實 Colt Plus 報價 49.9 萬的雅緻型與 54.5 萬的尊貴型,將以 2 萬元的報價,提供買家選配雙前座氣囊,以提高被動安全防護水準。

Colt Plus 旗下 49.9 萬的雅緻型與 54.5 萬的尊貴型,將提供 2 萬元選配雙前座氣囊。

增加泊車配備,降低視覺死角

Mitsubishi 總代理中華汽車強調,丹寧版結合女性消費者最關心的「流行時尚」和「便利性」兩項設計要點,將 2008 年最流行的時尚元素「丹寧」和「緹花」融入內裝和外觀,同時增加雙曲率後視鏡與前後方駐車雷達等輕鬆停車的安全配備,整合於車內後視鏡的全彩後視鏡倒車顯示器,則列為丹寧版專屬交車禮。

丹寧版車身擁有專屬緹花飾板與迎賓飾條等,同時,全彩後視鏡倒車顯示器也列入配備中。

丹寧結合緹花,營造時尚品味

操刀 Colt Plus 丹寧版的方國強設計師表示,2008 年流行趨勢強調「復古、華麗及經典」。在顏色上,搭配性高的藍調色彩豐富了 2008 春季調色盤,尤其是灰藍色更為這一季譜出一種神秘的靜謐氣氛。此外,各式圖騰的運用也是今年的一個重要主張,其中就以花卉圖騰最受矚目。而為了將 2008 年流行趨勢與 Colt Plus「輕鬆過生活」的品牌精神做結合,設計師選擇「丹寧布」做為主軸,搭配具有蕾絲浪漫風格的緹花增加奢華感。

混搭丹寧牛仔布料與緹花的座艙設計,在細部迎合輕熟女的氛圍。

細節設計部分,丹寧版全車在中控台飾板、排檔桿座、方向盤銘版、金紗字形腳踏壂、時尚迎賓踏板融入了專屬緹花設計,搭配丹寧概念的座椅,結合丹寧手機袋、地圖袋貼心設計,交織成新經典時尚的內裝風格。雖然外觀變動不大,仍增添緹花尾門飾條與魅力緹花油箱蓋飾鈑,呼應丹寧版要討輕熟女歡喜的設計脈絡。

廣  告

創意上市活動,體貼女性客層

最後,為塑造丹寧版迎合女性客層的產品定位,Colt Plus 丹寧版將於 3 月 8 限量登場,並在 3 月 8 日、9 日、15 日及 16 日四天,於全省 60 個指定展示中心,舉辦「Colt Plus 春宴丹寧彩妝」活動,邀請 SHISEIDO 專業彩妝師駐店,提供專屬彩妝教學與保養諮詢。同時,中華汽車也強調,活動期間來店賞車亦可以享用 Golden House「華麗屋-亞曼系列」時尚英式下午茶,同時把限量 SHISEIDO 美人心機彩妝包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