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汽車的國產 Outlander 團隊,一同與總經理嚴凱泰在上市前夕,在中華汽車廠區舉辦活潑的誓師造勢。

中華汽車已經發佈將於 3 月 26 日舉行國產 Outlander 上市記者會,而在此前,中華汽車則由總經理嚴凱泰領軍,在廠區舉辦「Outlander 英雄茶會」與「Outlander 就是要贏!誓師大會」,而在活動中,最引人矚目的,是包括第一台下線的國產 Outlander 在內的定裝量產車也首度曝光,提前為上市活動加溫。

廣  告

感謝國產 Outlander 團隊,上市寄予厚望

在英雄茶會中,嚴總經理邀請 40 位參與國產 Outlander 生產、開發、採購、業務與技術部門的同仁,在誓師大會上由嚴總經理一一握手致意,以感謝國產 Outlander 團隊在這款車型的努力。同時,嚴總經理也在致詞時對國產 Outlander 寄予厚望,嚴總表示新一代 Outlander 在世界舞台上有很優異的成績與口碑,去年在包括北美、歐洲與亞洲等全球市場均持續熱銷,也由於受惠 Outlander 的暢銷,成為 Mitsubishi 原廠連續 3 年在銷售、生產與獲利上大幅成長的主要功臣。也因此,新一代 Outlander 的國產化,對於 Mitsubishi 原廠與中華汽車均具有重要意義。

首輛下線的國產 Outlander 由包括嚴總經理在內的與會員工,共同簽名以祝福上市熱銷。

而在誓師大會現場,嚴總經理率領中華汽車 300 位工作人員,夾道歡迎首批量產的國產 Outlander,並在別具歷史意義的國內第一台下線 Outlander 車身上簽名,期望中華汽車首度進軍國產 SUV 市場的 Outlander,能上市順利熱銷長紅,同時,Outlander 亦掛上「中華嚴選」字樣,展現中華汽車對於車輛品質的要求。

3 月 26 日下午,國產重量級 SUV 新軍登場

由嚴凱泰親自出席國產 Outlander 的內部造勢活動,可以清楚看出接下中華汽車總經理職務後,嚴凱泰對中華汽車新世代國產車款的極高重視度,不管在內部氣勢與市場戰略層次,中華汽車均展示旺盛的企圖心。國產 Outlander 即將於 3 月 26 日下午登場,U-CAR 亦將第一時間為網友帶來最詳實的上市報導與產品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