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 U-CAR 已搶先報導 Lancer Fortis 1.8 升車型的車系編成和配備,而因應 1.8 升車型的推出,2.0 升車型的編成也同步作出調整。未來 Lancer Fortis 將以兩款 2.0 升車型,搭配三款 1.8 升車系進行銷售。而今日中華汽車也宣佈了接單價格:在 2.0 升車型價格維持現狀下,Lancer Fortis 1.8 雅致型、經典型和豪華型等三個車型,接單價格分別為 60.9 萬、66.9 萬和 72.9 萬;而發表日期則訂在 4 月 22 日。

Mitsubishi Lancer Fortis 1.8 和 2.0 iO 車型將在 4 月 22 日正式發表,而 1.8 升車型接單價格將自 60.9 萬起跳。 (圖示為 Lancer Fortis 2.0 車型)

1.8 雅緻型接單價格 60.9 萬

擔綱入門產品的 1.8 雅緻型接單價為 60.9 萬,雖然僅提供深色內裝供消費者選擇,但諸如 ABS 防鎖死煞車、BAS 煞車力道輔助與 EBD 電子煞車力分配等主動安全配備皆納入麾下。此外恆溫空調、晶片防盜鑰匙、行車旅程電腦和 CD 音響附 MP3 功能等配備,也維持入門車型一定的配備水準。

1.8 經典型接單價格 66.9 萬

接單價 66.9 萬的 1.8 經典型,在配備上則更顯豐富:包括雙前座安全輔助氣囊、駕駛座膝部氣囊、安全帶預縮功能等皆追加入列,提升被動安全防護效果。而前霧燈和 16 吋鋁圈則為外觀的主要更動。車室內部,1.8 經典型提供米色和深色兩種內裝選擇,同時防夾電動天窗、遙控折疊後視鏡、倒車雷達等也列為其標配項目。

1.8 豪華型接單價格 72.9 萬

至於身為 1.8 升車型旗艦的豪華型方面, 72.9 萬的接單價格另外增添 HID 氣體放電式頭燈和 AFS 主動轉向頭燈;內裝部份則將僅見於 2.0 旗艦車型的 6.5 吋 DVD 影音系統納入,並提供駕駛座八向電調功能,強化車室娛樂性和舒適度。

廣  告

4 月 22 日發表會 Lancer Fortis 2.0 iO 版同步現身

4 月 22 日的發表會上,總代理中華汽車除了為 Lancer Fortis 1.8 升車型進行揭幕外,運動化版本的 Lancer Fortis 2.0 iO 車型也將同步登台;但目前 2.0 iO 車型的詳細規格和價格仍未公佈,消費者可能要稍加等候。屆時在發表會上,消費者將可一次目睹 Lancer Fortis 1.8 升車系和 2.0 iO 車型全員到齊;而 5 月 3 日 Lancer Fortis 全車系也將完整進駐全省據點。待 Lancer Fortis 自 1.8 升至 2.0 升車型完全到位,勢必也將為國產車市投入新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