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成功的新車銷售後,臺灣蒙地拿宣佈新增法拉利中古車 Ferrari Pre-Owned Car。

臺灣蒙地拿宣佈新增法拉利中古車 Ferrari Pre-Owned Car,已提供國內顧客更多方面的服務。臺灣蒙地拿強調,法拉利是極致性能工藝的象徵,也是一個真正以實力、動力和耐力所打造的傳奇。這樣完美的品牌所散發的魅力已持續 60 年,同樣的,一輛經典的法拉利中古車相信也同樣能觸動熱愛這個品牌的消費者。

廣  告

原廠 190 項檢測認證

而在獲得法拉利的認可之前,一輛中古的法拉利必須完全通過來自法拉利原廠嚴苛的 190 項專業技術檢測。如此的程序可以確保每輛被認可之法拉利在法拉利 S.p.A 的嚴苛標準之下,完成齊備的檢驗、保養維修並準備妥當,如此才能為想擁有法拉利的人提供全面安心的保障。 也唯有充分地符合法拉利的高性能標準、安全和耐力的車輛,始可在官方核可的臺灣總代理臺灣蒙地拿販售。

一輛中古的法拉利必須完全通過來自法拉利原廠嚴苛的 190 項專業技術檢測,才能成為台灣蒙地拿認證的原廠中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