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5 月份開始,英國地區的消費者將可擁有全新的運動化旅行車產品。英國 Volvo 推出 V70 R-design 車型,除了搭載專屬的 R-design 運動化空力套件外,原廠也特別為其進行底盤調校,在降低車身的同時提供更為敏銳的駕馭特性,將這款講求實用性的 V70 車款,增添動感十足的車式個性。

英國 Volvo 推出全新 V70 R-design 車型,為喜好運動風格的消費者提供多一種旅行車選擇。

在運動化的考量下,V70 R-design 採用更為硬調的防傾桿和懸吊軸襯,以提供更為直接的路感回饋,並提升轉向反應。同時在前後懸吊的部份,則分別降低 20mm 和 15mm,以達到降低車身重心的目的。Volvo 車輛底盤和動態部門副總裁 Ekkehard Schwartz 指出,V70 R-design 的推出,成功在駕馭樂趣,和 Volvo 一貫的安全理念上取得平衡。

18 吋 Cratus 鋁合金輪圈和後擾流尾翼,為 V70 R-design 增添性能氣息。

在外觀方面,獨特的 R-design 銘牌鑲嵌於水箱護罩,成為辨識 V70 R-design 最簡單的方法。而在保桿下緣的左右進氣口以及後視鏡等處,則採用消光金屬表面處理。此外車身同色的擾流尾翼,18 吋 Cratus 鋁合金輪圈,以及左右雙出拋光尾管,也為 V70 R-design 強化運動化旅行車的性能風味。

廣  告

V70 R-design 車室運用黑色/乳色皮革,交織出高反差的運動化座椅;而 R-design 專屬的皮質方向盤和鋁合金車室飾板,也為 V70 R-design 營造出濃厚的性能氛圍。此外在踏板組和儀表板等處,V70 R-design 也具備獨特設計,在在強調出動感十足的操駕感受。

高反差的車室設計,以及鋁合金飾板的運用,則為 V70 R-design 營造出動感的乘駕氛圍。

全新的 V70 R-design 車型目前在英國已開始接單,價格方面 2.0 升汽油車型則自 26,745 英鎊起跳;實際交車則要等到 8 月左右才會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