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隸屬於 GM 集團旗下的品牌 Chevrolet 已退出國內市場有一段時日,因此對於國內車迷而言可能會稍感陌生,不過自從 Chevrolet 在 2000 年進入中國大陸市場之後,截至目前為止累積銷售已突破了 50 萬輛,成為在當地成長最為快速的汽車品牌之一。

Chevrolet 品牌在中國大陸當地的累積銷售,於四月底達到 519,110 輛,正式突破了 50 萬輛的大關;而在這之中,由 GM 和上汽集團合資成立的上海通用汽車,總計貢獻了超過 40 萬輛的數字。

自從 Chevrolet 在 2000 年進入中國大陸市場之後,截至目前為止累積銷售已突破了 50 萬輛,成為在當地成長最為快速的汽車品牌之一。

對此 GM 中國總裁 Kevin Wale 表示,Chevrolet 是 GM 集團下深受消費者歡迎的全球品牌,同時也和集團下的 Buick 同列為中國大陸當地的主流品牌,而在中國大陸市場的高度需求下,Chevrolet 最主要的中小型級距產品線也正持續擴展。

廣  告

目前 Chevrolet 在中國大陸當地市場的產品線,包括了 Lova 和 Aveo 兩款小型車、Epica 中大型房車、Spark 迷你都會車,以及 Captiva 小型運動休旅車;而為了迎合中國大陸主力消費客層的喜好,Chevrolet 也將動感、年輕等元素融入產品之中。此外,為了能更接近消費者,Chevrolet 也在中國大陸當地積極開拓通路,在 2007 年已有多達 200 個經銷據點,而在今年底之前則希望能成長至 300 個的規模。

日前甫在中國大陸推出的 Aveo 五門掀背車,便搭載了效能優異的 1.2 升 S-TEC II,讓上海通用在銷售上對其寄予厚望。

Kevin Wale 近一步指出,GM 集團將會持續利用在全球的豐富產品陣容,加上在中國大陸當地充足的產能規模,以滿足中國大陸當地暢旺的市場需求,並讓 Chevrolet 品牌的銷售持續在當地成長,而他們最大的目標,則是希望能讓 Chevrolet 在中國市場的產品,都能在該級距中成為燃油經濟性的領導者,而日前甫推出的 Aveo 五門掀背車,便搭載了效能優異的 1.2 升 S-TEC II,讓上海通用在銷售上對其寄予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