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擴大既有的客戶服務層面,提升 Volkswagen 全方位的服務滿意度,以及提昇企業及品牌形象,即日起,Volkswagen 全省展示中心,針對所有 Volkswagen 車主正式提供「業代免費取車服務」,讓每位車主都能感受到從開始的賞車、購車到車子保養、維修,Volkswagen 的服務與關懷是完整一致。同時,也能建立業代與車主之間最好的雙向溝通途徑。

為了提升客戶服務層度和品質,Volkswa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即日推出「業代免費取車服務」。

「業代免費取車服務」是總代理有鑒於車主在忙碌工作之虞,時常會忘記愛車的回廠保養時間,而間接影響行車安全。為了要確保 Volkswagen 車主都能保有最佳的行車狀況,以及節省車主的寶貴時間,即日起,全省 Volkswagen 展示中心將提供「業代免費取車服務」。只要車主在車子要保養的前兩天,與專屬的業代或是鄰近的保養廠預約進廠保養時間,業代就會親自到達車主指定的取車地點,將您的愛車免費送回保養廠進行保養維修。

免費的取車服務範圍,是指以預約取車的地點為基準,免費服務範圍為 30 公里,若取車地點超過規定之免費服務範圍,則需酌收車資工本費。

在指定的服務範圍內,車主可與業代或是鄰近的保養廠預約進廠保養時間,服務人員便可為車主的愛車免費送回保養廠進行保養維修。

針對「業代免費取車服務」總代理高振榮總經理表示,Volkswagen 在台的品牌知名度不斷攀升,目前全台已超過四萬名的 Volkswagen 車主。其實這樣的服務方式,Volkswagen 很多表現優秀的業代都已經在執行,許多車主認為這樣貼心的服務,不但能節省他們許多寶貴的時間,過程中,更能進一步與業代溝通車子的使用狀況。為了全面且有效提升顧客的服務滿意度,總代理所提供的服務,勢必要從前端的賞車、購車開始,到後端的維修、保養服務,讓車主確實感受到 Volkswagen 的服務與關懷,是完整一致,所以提供「業代免費取車服務」是必要實行的車主服務範疇。

廣  告

為了避免車主在取車過程中會產生不必要的疑慮,總代理特別提供「客戶車輛取車授權書」,讓車主放心將愛車交給業代處理。若車主對於「業代免費取車服務」有不清楚之處,可透過免費的服務專線 0800-068-068,進一步諮詢與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