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總代理臺灣蒙地拿宣佈,將正式引進 2009 年式 612 Scaglietti One to One 特製車款,預計 2009 年初抵台,此特別一款售價約合新台幣 2 千萬元。蒙地拿強調 612 Scaglietti 是一款前衛設計的代表作,它繼承了法拉利悠久、光榮的 2+2 座跑車傳統。由賓尼法利納設計的這款跑車,以偉大的汽車設計師 Sergio Scaglietti 的名字命名。

2009 年式 612 Scaglietti One to One 特製車款,預計 2009 年初抵台,此特別一款售價約合新台幣 2 千萬元。
612 Scaglietti One to One 2009 年式跑車,產品的特色之一,就是配備有分層式電動變色全景車頂。

612 Scaglietti One to One 2009 年式跑車融合了一系列技術進步,充分反映了法拉利不斷推陳出新的設計理念。最為引人矚目的是這輛 V12 引擎旗艦車型裝有分層式電動變色全景車頂,覆蓋整個座艙頂部,讓乘客既能體驗駕駛敞蓬車的快感,又能享受小轎車的舒適與安全。這款全景天窗的非同凡響之處在於它由電製變色玻璃製成,按下按鈕即可調節射入座艙的光線強度。

除了電動變色全景車頂外,612 Scaglietti One to One 還新配備名副其實的 SuperFast 變速箱。此變速箱可以實現 100 毫秒的極速換檔時間。方向盤上也已安裝標誌性的法拉利 Manettino 旋鈕,此旋鈕現已應用到整個 GT 系列。

全景天窗的非同凡響之處在於它由電製變色玻璃製成,按下按鈕即可調節射入座艙的光線強度。

特殊客製化全新配備

變速箱為 6 速 F1 變速箱採用全新 SuperFast 技術,將換擋時間縮至 100 毫秒。離合器採雙片式離合器設計,可減少重量、轉動的質量、熱慣量和機械慣量。懸吊系統為電子調整阻尼主動式系統,搭配 20 吋 Challenge-Style 拋光輪圈並搭配黃色煞車卡鉗。車身將以 Ferrari Argento 沉穩的赤灰色陳現,內裝搭配碳纖維內飾版,Ferrari Iroko 特殊深咖啡色皮 Daytona 座椅,Iroko 深咖啡色方向盤以及頂級質感的 Alcantara 灰色麂皮地毯。

內裝中控台將搭配運動化的碳纖維內飾版,結合 Iroko 深咖啡色方向盤以及頂級質感的 Alcantara 灰色麂皮地毯,襯托特製車的頂級質感。
Ferrari Iroko 特殊深咖啡色皮 Daytona 座椅,搭配全景式玻璃天窗將是進入 612 Scaglietti One to One 特製車座艙時,最顯著的第一印象。

One-to-one 個性化定制項目

透過 612 Scaglietti One to One 特製車款,蒙地拿也特別向國內介紹原廠在 Maranello 工廠所開闢名為 Atelier 的法拉利工作室,其中展示了目前所能提供的個性化訂製樣品,供車主量身訂制專屬於自己的 612 Scaglietti 跑車。屆時台灣車主將可親臨至義大利 Maranello 接受專門的法拉利訂製專案顧問提供一站式服務,幫助客戶挑選汽車配置,為其傾力打造一款獨一無二的極品跑車。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