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第 95 屆 Tour de France 環法自行車大賽,7 月 5 日自法國西部 Brest 開跑之後,歷經 23 天、21 個賽段、3,500 公里的各式平地、山路和個人計時賽程,最終於 7 月 27 日在巴黎著名的香榭麗舍大道劃下句點。丹麥 CSC 車隊的西班牙車手 Sastre Carlos 以 87 小時 52 分 52 秒的總成績,順利拿下今年環法大賽的冠軍黃衫。而今年賽事,捷克 Skoda 車廠也提供旗下最新旗艦車款 Superb,作為環法大賽的官方使用車輛。

Skoda 連續五年贊助全球最知名的自行車賽事-環法大賽,而今年則由 Skoda 全新旗艦 Superb 擔任賽事期間的官方指定車輛。

今年是 Skoda 連續第五年贊助環法大賽。原廠提供多輛 Superb,作為環法大會總監 Christian Prudhomme 個人和大會成員使用;同時全新 Superb 也擔綱賽事期間護航車隊的角色。整個環法大賽期間,Skoda 共提供旗下各式車款達 250 輛,以協助整個賽會順力運行。

「參與自行車運動,特別是與環法大賽的合作,是我們一貫的長期政策。藉由與世界一流賽事的合作,除了增加 Skoda 的品牌識別度和能見度外,也能展現我們產品的高水準品質。」Skoda 公共關係主管 Martin Lauer 表示,「自行車是一項全球通行、不分年齡、職業、上百萬人所從事的運動休閒活動,而在贊助這項偉大運動的同時,Skoda 也想盡其可能,貼近我們的潛在客層。」。

廣  告

除了擔任大會官方車輛外,Skoda 也贊助今年的七支職業車隊,以及象徵最佳 25 歲以下車手的的新人白衫。Skoda 與環法大賽的合作關係將持續至 2011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