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贊助 2008 年環法自行車大賽後,Skoda 在今年北京奧運也派出 650 輛當地稱為「明銳」的 Octavia,再次展現原廠對於運動體育活動的高度參與。

繼贊助今年年度自行車盛事 2008 環法自行車大賽後,四年一度的國際體育殿堂 2008 年北京奧運,捷克 Skoda 車廠再次展現對於體育活動的高度關注。身為官方汽車合作夥伴 VAG 集團旗下的一份子,Skoda 為北京奧會提供 650 輛的 Octavia 作為工作車輛;同時 Skoda 也擔任北京殘障奧運的官方合作夥伴。

為了提升品牌在中國市場的影響力,VAG 集團在今年北京奧運可說著墨甚深。

在中國市場稱為「明銳」、總數 650 輛的 Octavia 車隊,將交由北京奧委會,作為運動選手、與會貴賓和工作人員的交通運輸之用。而藉由北京奧運的機會,VAG 集團也在當地設立「Olympic Show Case」展覽館,讓與會來賓能進一步瞭解關於奧運、VAG 品牌以及上海製造的「明銳」等相關歷史及資訊。

廣  告

著眼於市場規模的快速發展,中國市場對於 Skoda 的未來研發走向,有著相當的影響力。自 2007 年 6 月進入中國市場後,Skoda 已在當地累積 32,000 輛的銷售數字,而全中國地區 Skoda 的經銷據點也超過百家,並持續成長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