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 U-CAR 在六月已報導,由於 Honda Fit 車系受惠油價波動,而在北美市場呈現熱銷格局,因此,美國 Honda 執行副總裁 John Mendel 將提高美規 Fit 年度產能,並在 10 月 1 日推出大改款的美規二代 Fit。現在,顯然 Honda 在緊急追加 Fit 產能之外,也打算將二代 Fit 的銷售佈局提早至 8 月底,以趁機把握美國市場的銷售熱度。

Honda 在緊急追加 Fit 產能之外,也打算將二代 Fit 的銷售佈局提早至 8 月底,以趁機把握美國市場的銷售熱度。

Automotive News 引述北美 Honda 發言人 Chris Martin 的講法,美規二代 Fit 將比原先的 10 月初上市規劃,大幅提前至 8 月 26 日進駐美國經銷網路。Chris Martin 表示北美 Honda 對於市場對於 Fit 車系的強烈需求感到驚喜,光是今年前 7 個月,美規一代 Fit 就為 Honda 大舉貢獻了 52,053 銷售量,比起去年同期大幅成長 72.9%,同時,7 月單月繳出的 12,266 銷售台數,更直逼 Acura 整個品牌在美國單月的 12,828 銷售規模,展現舊款 Fit 在產品終期,仍有能力爆發亮眼的銷售力道。因此,面對火熱的市場態勢,北美 Honda 決定在順利增加產能後,及早讓新一代 Fit 進入市場,而在世代過渡時期,也會持續進行舊款 Fit 的清空販售。

廣  告

而在產能規劃部分,美國 Honda 也再度將包含一與二代的 Fit 年度產能,由 8 萬輛在調高至 8.5 萬輛,以因應新 Fit 上市後可能出現的熱銷需求,目前美規 Fit 的產能是倚賴日本鈴鹿生產線提供。而在售價部分,新一代美規 Fit 售價將落在 15,220 美元起跳,比起舊款美規 Fit 車系的入門價格約調漲 60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