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電影變型金剛而聲名大噪的 Chevrolet 新一代 Camaro,終於要邁入量產階段,雖然原廠在今年七月,已公布了 V6 引擎 RS 車型的官方照片,不過對於性能車迷而言,相信最期待的莫過於搭載 V8 引擎的 SS 車型。而在新車的廣告已率先在雜誌上曝光後,原廠終於也對外公佈了 Camaro SS 車型的官方照片。

從廠照中來看,搭載 V8 引擎的 Camaro Ss 車型和已曝光的 RS 車型,在外觀上未有太大的出入,其中最明顯的差異,在於水箱護罩上的飾徽由 RS 改為 SS 字樣,另外也隱約可以看到前輪煞車卡鉗加大為 14 吋,以應付 V8 引擎較大的動力輸出。

雖然原廠公佈了 Camaro SS 車型的官方照片,不過卻未透露太多的新車相關訊息,而從廠照中來看,搭載 V8 引擎的 Camaro SS 車型和已曝光的 RS 車型,在外觀上未有太大的出入,其中最明顯的差異,除了氣壩面積加大外,就在於水箱護罩上的飾徽由 RS 改為 SS 字樣,另外也隱約可以看到前輪煞車卡鉗加大為 14 吋,以應付 V8 引擎較大的動力輸出。

廣  告

動力水準上,Camaro SS 車型將搭載 6.2 升 V8 引擎,預計可輸出 420 匹的最大馬力,和 V6 引擎 RS 車型的 300 匹左右相較,有著不小的漲幅。在上市時程方面,Camaro SS 車型將會和 RS 車型一同在 2009 年 3 月發表,其中入門的 V6 引擎 RS 車型售價預計將從兩萬美元起跳,而 V8 引擎的 SS 車型入門售價則可望壓低在三萬美元以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