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 10 月 4 日登場的法國巴黎車展,地主車廠 Citroën 當然也是盛裝出場。Citroën 原廠不僅預告 Hypnos 環保概念車將在這場歐洲車壇盛會首演,也同時公佈兩張極為華麗科幻的廠圖,讓各界搶先體驗到這款 Citroën Crossover 跨界環保概念車,在環保、性能與豪華等領域的獨特思維。

Citroën 預告 Hypnos Hybrid 環保概念車將在巴黎車展首演,讓各界搶先體驗到這款 Citroën Crossover 跨界環保概念車。

雖然只有兩張廠圖,但是由 Hypnos 概念車極為流線與前衛的造型,不難體驗到原廠強調融合 Coupe 動感、房車豪華質感與 SUV 座艙機能的跨界設計概念,搭配 Citroën 素有好評的設計美學,為 Hypnos 塑造出令人眼睛一輛的新穎風格。 座艙設計繪圖則清楚透露 Hypnos 創新的中控與儀表設計,極富視覺張力的駕駛導向 S 型中控台模組、三角型儀表與方向盤,均大膽打破傳統設計框架。

座艙設計繪圖則清楚透露 Hypnos 創新的中控與儀表設計,極富視覺張力的駕駛導向 S 型中控台模組、三角型儀表與方向盤,均大膽打破傳統設計框架。

至於動力系統, 目前透露的資料僅 Hypnos 採取 Hybrid 混合動力科技,引擎最大動力輸出高達 200 匹,油耗水準則有 22.2km/l 的優異表現,以及 120g/km 的低二氧化碳排放量。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