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Tiida 身為全球戰略車款,自 2004 年上市後分別在全球 165 個國家販售,並創造銷售突破 100 萬台的佳績。近來隨著環保意識抬頭,油價高漲,汽車市場已經進入環保輕食時代。在低油耗、低排污、低噪音三低條件之下,Tiida 榮獲環保署評鑑為 2008 年度環保車最佳國產車 (註 1) 。裕隆日產汽車為響應環保概念,即日起推出 Green Tiida 輕鬆環保價 4 門 48 萬 9 起、5 門 58 萬 9 起 (註 2) ,本月購車再享 40 萬 40 期零利率,讓消費者更能輕輕鬆鬆作環保。

為響應環保概念,Nissan 總代理裕隆日產即日起推出 Green Tiida 車型,1.6 4 門報價 48.9 萬,1.8 五門報價 58.9 萬。

根據行政院環保署所做的 2008 年度環保汽車評選,Nissan Tiida 1.6 四門成績超越所有國產車款,成為國產房車中最環保的車款,在 CO、NOx、平均油耗與加速噪音上也有越級挑戰的優異表現,Nissan Tiida 可說是車輛輕食時代的絕佳選擇。

裕隆日產汽車表示,Nissan Tiida 因搭載四大省油科技,讓 Tiida 成為環保署眼中的優選車款。首先,全新開發的新世代輕量化 HR16/MR18 全鋁合金引擎,擁有鋁合金結構、塑鋼長型進氣歧管、CVTC 連續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與 F1 正圓研磨技術,造就了 Nissan Tiida 潔淨輕食的動力核心。第二項省油科技則是 Tiida 採用 EPS 電子式動力方向盤,讓引擎不須帶動油壓幫浦,其燃料消耗率僅為液壓輔助轉向系統的 1/5。

在 Nissan 四大省油科技的輔助下,Tiida 1.6 和 1.8 車型皆擁有不俗的油耗表現。

其次,Tiida 所使用的二氧化矽輪胎能有效降低輪胎滾動阻抗係數,減少路面摩擦、減輕油耗。最後一項省油科技則是媲美 350Z 跑車級的風阻係數,空氣摩擦力低,降低動力消耗,大大提升燃油效率。Nissan Tiida 的四大省油科技,讓 Tiida 輕鬆擁有超低油耗表現,1.6L 高速油耗每公升 20.3 公里、1.8L 高速油耗亦達每公升 19.01 公里,其優異的油耗表現超越 1.3 經濟房車 (註 3) 。

廣  告

此次推出的 Green Tiida 車型,維持 Tiida 1.6 四門 B 規車型和 1.8 五門 B 規車型的配備標準,價格則較原本定價下修 2 萬,分別為 1.6 四門 48.9 萬,1.8 五門 58.9 萬,搭 40 萬 40 期零利率方案,讓消費者輕鬆入主環保節能車款 (Green Tiida 方案實施至 12 月底) 。

註 1:得獎車款為 Nissan Tiida 1.6 4 門。
註 2: 以上為建議售價。
註 3: 經濟部能源局測試資料,油耗測試之條件等資訊,詳如經濟部能源局 http://www.moeaboe.gov.tw